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拍龍虎塔

星期四晚上7點吃完晚餐  便從台北開車下南高雄

中途只停靠一個休息站上廁所  晚上11點就抵達高雄六合夜市啦!!

平日的六合夜市人潮並不多 也終於可以讓我品嚐這裡的夜市小吃

上次春節時的擁擠盛況  真讓我難忘....







位於入口處的鄭老牌木瓜牛奶羅大極推薦的必喝飲品  

不少名人也在此簽名紀念呢!  木瓜牛奶一杯50元  


六合夜市裡有一種小吃很吸引我的目光~~

那就是.....巨無霸花枝鬚杏飽菇  每份50元  我也買了花枝鬚來嚐嚐
 想不到一份花枝鬚的份量很多呢!! 而且還加了炸蒜頭提味  真的好好吃喲!




我想問的是.....六合夜市的小吃都是這麼貴嗎?

下圖2片豬血糕、5個豬腳、1份滷大腸頭和一碗擔仔麵就要400元 
 真的是嚇到我們了!!




吃完貴到嚇人的宵夜之後  趕緊回到旅館好好睡上一覺  明天一早要去旗津囉~




星期五早上  我們預計先前往左營蓮池潭  這些景點我以前就去過了!

這次是為了帶友人遊玩  才會又去一次.....

大家知道我在哪嗎?  提示在左上角



沒錯!! 就是"號子"  答案是.....證券行

羅大回去找他10年前在左營的股票營業員  想不到營業員還記得他呢!!

羅大和友人盯著股票即時行情目不轉睛   我真想問他...你是來玩股票的嗎?


耗到下午1:30股票收盤後  我們才步行到第二公有市場吃餛飩湯








同條路上還有一攤57年的楊桃汁老店  羅大說他13年前當兵時也愛喝這裡的楊桃汁

我們買了大杯45元的楊桃汁  喝起來有種甘甜的酸梅味  好喝


天氣實在太熱了! 來到鼓山渡船碼頭當然要吃冰啦~

這次我沒有跑錯店  海之冰是當地最有名氣的冰店





我們點了三人份的水果冰$70  吃了冰果然消暑許多

這次運氣實在有夠差...帶友人夫婦上柴山看猴子  卻未見猴子們的蹤跡

難道牠們也有"公休日"嗎?



看不到猴子  就直接前往旗津走走....

第一次過海底隧道  和我想像中差好多喲~

我以為海底隧道可以看到海底世界....結果是我想太多了!









我買了一條貝殼長鍊$150  原本要穿上美美的洋裝戴上它

誰知道...後來提前回台北...連水都還沒玩到...悶...

這個可愛的狗兒竹藤包我好愛  不過價錢太貴了!! 一個要1400元  買不下手...




由於旗津的天氣實在熱到不行....根本就沒辦法好好地逛街拍照

更何況我們還有頂著七個月身孕的孕婦  吃了烤花枝之後  我們決定提前坐船回琉球





2個女人搭船也不忘拍張照^^

想知道琉球有哪些好玩的事物嗎? 

待續......







為了讓更多人看見,請大家幫傻妹按一下「推推」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