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好友們有沒有吃補充營養補給品的習慣呢?

忙碌的生活  繁忙的步調  三餐在外的"老外"  似乎成為每位上班族的代名詞 

想要三餐均衡補充到"579" 根本是無法從外食中攝取得到...

現代人強調養生  越來越多人也靠著營養補給品  來維持身體每日所需的營養

綜合維他命、維生素、維他命C、鈣、魚油....

女性美顏的保養補給品  Q10、膠原蛋白、葡萄籽...

藥妝店隨處可見開架式營養品  看的眼花療亂呀!!



傻妹有吃綜合維他命的習慣  我都是固定吃味全生技綜合維他命

它是顆碇狀  一顆就包含了許多營養素

只不過每次我只要吞下一顆之後  會產生頭暈的現象  還膈的得出超重的藥味

或許是我個人的體質不適合吃這款維他命  真的是吃到怕

後來我就決定等味全生技吃完後  要另尋適合的營養品



前陣子7-11推出集點數買一送一的活動

我就買了2瓶20顆裝萊萃美綜合維生素$168  

想說如果適合的話  就可以考慮買大瓶裝

後來在小康看到萊萃美一系列商品   由魚美人關穎代言呢~~





100顆萊萃美綜合維生素$650   比起它牌維生素  雖然價格貴了點  但是至少我吃了不會覺得不適

不知道各位姊妹們都吃哪間藥廠的營養補給品呢? 別忘了跟傻妹分享你吃哪幾種營養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