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

昨晚去西門町看電影  終於讓我看到變形金鋼啦!!

這是一部長達2個半鐘頭的爆笑電影 真的很好看~


前天晚上本來要和家人一起去日新威秀看變形金鋼

可惜...妙妙的身高不足(明明就是年紀太小了)  沒辦法讓她進去看電影  因此作罷





剛學會走路的妙妙  走在西門町徒步區  吸引大家的目光




7月20日

終於把毛燥又厚重的頭毛給修剪啦!

有可愛嗎?





就連設計師也誇獎我的捲毛的Q度很持久喲!!

哈~~拍勢啦~~





穿上紫色雪紡紗洋裝  你們知道我要去哪裡嗎?

當然是跟羅大一起去囉!!


答案是.....







野宴吃燒肉

哪有人穿雪紡紗洋裝  踩著高根鞋去燒肉店燻煙的....

都是羅大啦~~說要帶我去逛新光三越.....

怎麼知道變成下午3點吃燒肉   



感冒好一點了~

但咳嗽依舊是止不住...咳到好難受喲!!

就連電影院也去不成~~

我的變形金鋼要等我呀!!






7月17日

7月份看病看的好兇呀~

看完婦科又看皮膚科  看完皮膚科又看感冒

身體狀況越來越差...讓我不得不注意自已的健康....

昨天早上上班時  就發覺感冒就變嚴重  但還是勉強自己去上班

因為上星期五我已經請了一天病假  不敢再請了.....

原本撐到下班再去看醫生  誰知道竟然難過到反胃嘔吐

不過吐一吐之後就比較舒服了!!

羅大聽我電話中的鼻音很嚴重  於是下班後我們就直衝診所看醫生

貼心的羅大幫我買了皮蛋瘦肉粥



吃了藥  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休息  真的好難過呀!!



今天上班依舊是咳不停  喉嚨也開始痛了...


公司的清潔打掃阿姨  很熱心地煮了瘦肉紅棗湯請大家吃

正好我需要補一補身子~~





 最後提醒各位  幸運數字應該在今明二天就會出現 

請參加活動的朋友們一定要加油~~





幾天沒PO文  有沒有人想我呀?

別以為傻妹跑去哪逍遙樂活 

這幾天都過的很樸實 (樸實? 去種田嗎?)


上星期五向公司請一天病假去醫院檢查身體

省立醫院果然是麻煩....掛號要抽號碼單....檢驗也要抽號碼單....

找個門診室也要蹺來蹺去





前陣子的腹痛~~

照了超音波...檢查正常  醫生開了肌肉鬆弛劑和止痛藥

好加在一切正常  讓我鬆了不少氣...



羅大送我的金手鍊  不知什麼原因  環扣接頭處有點斷裂 

或許是上回拿去銀樓洗的時候燒到裂開吧!!



跑了好幾間銀樓  挑選好久  終於換了新手鍊啦!!   右手不再空空的...

新手鍊的重量比舊手鍊多一點點  加上工資900元  扣掉0.05%耗金  

最後又掏了2000元給銀樓 



金飾的價值只會越換越少....



妙妙穿上羅大送給她的兔子新衣  好可愛呀!!

剛洗完澡的她  一頭散髮就被我抓來拍照^^"







上星期六坐火車到基隆三叔家烤肉、打牌

凌晨2點  堂姊約我們到萬里海邊喝咖啡  這是我第一次喝這麼"早"的咖啡....

凌晨4點才睡...好睏呀~~  







對了!! 踩踩樂300,000幸運數字快要出現囉~~

大家要用力地踩  我要把獎品送出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