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這麼多篇遊記之後  終於又可以恢復我的生活日誌啦!!!!!

無業休息的狀態依舊是忙到不行......傻妹的小姑(就是羅大的妹妹)原定上星期六要來台北探千代美

結果遇到蘇力颱風來攪局   為娘我是嚇到整夜未眠  好加在我的朋友們一切均安


原以為小姑會因為高鐵停駛而取消行程  結果她星期六下午3點搭乘高鐵復駛的第一班車殺來台北

這一天~ 我和傻小妹及友人們也早已相約要帶娃兒們一起去KTV歡唱

正好就邀小姑一起去同樂



千代美的粉紅象也終於揹出門亮相囉~

裡面的空間很大喔.....塞得下2片尿布、2個兜兜和1格奶粉盒  全都是千代美的私人物品

於其說她揹   其實重量還不是我揹的麻......



千代美除了在幾個月大時去過一次KTV   這是她長大後第一次到KTV包廂

結果....她因為包廂昏暗的環境而大哭....接著不肯給叔叔抱.....

好加在有惠如家的2位小姊姊陪伴  她才開心地和小姊姊們玩



我們一直歡唱到晚上10點才由阿哲的護送之下平安回家

星期六早上  則是帶著小姑到住家附近的歐圖早午餐廚坊吃早餐

千代美這個小傢伙只要出門就開心



怪表情還真多...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這裡的榛果拿鐵咖啡好喝喔~~ 但我覺得有點小杯...不夠喝



我們第一次點兒童餐  想不到是飛機餐盒造型呢~

有炒蛋、火腿、薯條和土司果醬  這樣一份才79元  我覺得好便宜喔~



別以為兒童餐是給千代美吃的....我們只是借來拍照



兒童餐的主人是傻小妹

歹勢~ 因為在家附近吃早餐  我們幾乎是素顏登場   尤其是我...通常穿著一身大嬸樣出門



下圖是我的法式早餐  有生菜沙拉、蛋捲、法式土司和薯條



為娘我還沒開動就先餵千代美吃薯條   結果她嘴巴給我緊閉到連蚊子都飛不進去....



吃完早餐後  我們4個人就到附近逛一逛  我和傻小妹也買了超火辣的新泳裝  想看嗎?

好啦~~~下次請傻小妹穿給你們噴血一下







下午~ 傻小妹和一大票同學們相約到米朗琪喝下午茶拿帖子和喜餅

一聽到米朗琪  為娘我眼睛都亮了  又吵著要當跟屁蟲和她們一起去喝下午茶  

馬上幫千代美換裝....一天內穿2套美衣趕攤

而且孝順的她一抵達咖啡廳就睡著了  怎麼會這麼乖呀~





我們相約下午4點  傻小妹的同學下午就提前到米朗琪抽號碼牌   

但大家也知道.....米朗琪的生意爆好  通常要提前半天去抽號碼牌等位

所以~ 同學們放棄了米朗琪   轉戰到隔壁生意一樣爆好的佐曼咖啡

好加在同學們提前登記等位   否則我們8大1小更難排位

我們抵達後大約等了5分鐘就有位子囉~


  

這2張室內照是我們晚上6點多離開時所拍攝   生意依舊是好到座無虛席



光是看到餐點照片是不是就覺得很美味?

佐曼咖啡主打店內的冰塊咖啡  店內還展示現滴冰咖啡



看到這麼多鬆餅、三明治和甜點  讓我們還真不知從哪下手咧......

店內最低消為一人一杯飲料   所以每人一定都要點杯飲料


冰鮮果茶$160




冰拿鐵咖啡$130




綜合野莓葡萄冰茶$140


野莓葡萄冰茶看起來不只是顏色漂亮  就連水果都點綴的如此賞心悅目  讓人還真捨不得喝呢~



起司培根丹麥土司$160


原以為是一般厚片土司的大小  想不到份量是它的二倍大

花椰菜、紅洋蔥、蕃茄、培根、起司搭配酥脆的丹麥酥皮土司  也是一道好吃鹹食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140


哇!!!好豐盛的鬆餅組合喔~

除了有我愛吃的巧克力冰淇淋之外  還有附上巧克力醬及奶油凍   讓客人自行搭配鬆餅入口

香蕉更是使用半根對切香蕉  份量感十足呀!!!!


我第一次吃到厚鬆餅   酥脆外皮搭配雞蛋糕口感的餅餡  只能用好吃形容~  

可能是上次吃到不合味的桂圓粉鬆餅後  從韓國回來之後  我和傻小妹一直對鬆餅念念不忘 

想不到佐曼咖啡的鬆餅口味竟有9種之多  除了原味還有抹茶、巧克力、煉乳花生、太妃焦糖....等

愛吃鬆餅的姊妹們可以來嚐嚐佐曼的鬆餅  真的很好吃





之前小姑來台北總是待在家裡陪伴老人家和千代美  幾乎很少往戶外跑  更別說品嚐台北的午茶甜品

這次在傻小妹和為娘的陪伴之下  希望小姑這幾天玩的開心吃的開心




也感謝傻小妹願意帶我們這些跟屁蟲出門 

沒多久小跟屁蟲起床了!!!!

用鬆餅和奶油凍餵她吃  吃的好開心呀~




滿桌午茶餐點  好幸福喔~

因為午茶餐點份量很多  餐廳會主動提供小餐盤讓客人分食



我看同學們的甜品看起來也好讚喔....下次有機會來到新光南京商圈  我還要再來吃午茶

千代美為娘一個樣...愛出門吃喝玩樂.....






用餐時間為2小時   我們一票人聊到晚上6點就和同學們說掰掰   接著傻小妹提議去寧夏夜市吃東西

我就說傻小妹是食神  怎麼剛吃完午茶馬上就想要殺到夜市吃晚餐 @@"

雖然台北下著午後細雨  但擠在人多的寧夏夜市吃東西  真的是滿頭大汗




這間粉圓冰也是傻小妹推薦的冰品店   生意好到要排隊點餐



吃碗透心涼的粉圓冰  暑氣真的消了許多  千代美也好愛吃豆花

我們逛到晚上9點  決定用步行到捷運站搭捷運回家

回到新莊捷運站  因為不想再帶著娃兒、推車轉乘公車  所以直接搭乘計程車

抵達家門口時  司機發現他沒有按計程器   竟然說跟我收125元的車資就好了...

我坐這麼多次計程車  從捷運站到我家車資約90~95元不等  怎麼會破百元這種行情

他說他常在捷運站排班  多少車資他大約知道

我說我也常在捷運站搭車  多少車資我也大約知道

後來司機說算我100元

我堅持不肯付錢  跟他說不可能100元

最後...他說他理虧一點...就算我90元



他*的........明明就是你自己忘了按錶  還說自己理虧

我沒說要求你少算10元就不錯了  還敢跟我亂喊車資

我家樓下就是派出所  要不然大家可以為了10元上警局呀!!


後來小姑說~ 也有可能是因為短程  司機故意不按錶  再來亂喊價

誰怕誰~~他忘了按錶  要不然叫他再把車開回去捷運站看多少錢呀~





我的幸福午茶怎麼寫到後面變發洩文

別忘了給美味的午茶饗宴【推】一個吧~





Jumane Cafe' 佐曼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3-1號1樓

電話: (02)2511-00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