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780.JPG  

 

 

 

這次傻妹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個人最愛的服飾品牌H20的浪漫春裝服

 

 

感覺好久沒逛百貨專櫃服飾   假日到百貨公司看看H2O有什麼值得敗回家的新品

 

 

傻妹一直很喜歡H2O浪漫甜美風性的服飾   從單品一直買到配件

 

 

下圖這件黃色長版上衣是孕期時購入的  

 

寬長版上衣最適合拿來當孕婦裝   產後也能續穿  是最實穿的單品

 

 

 

 

 

 

 

 

這件白色羽絨短版外套   99%羽絨看起來不只保暖  穿上身真的會流汗呢!!

 

有沒有眼尖的人發現....傻妹近期有穿上它喔!!!

 

 

 

 

 

 

就是和Emily看夜光3D展時所穿的白色羽絨外套

 

 

_DSC0541.jpg  

 

_DSC0555.jpg  

 

 

 

 

 

下面這件灰色雙排釦大衣是我入手的第一件大衣   只不過羅大一直嫌它"老氣"

 

所以我目前也只有穿過3次就擺在衣櫃裡哭泣.....

 

 

 

 

 

 

 

後來羅大親自挑選下面這件白色牛角釦大衣送給我的    是不是比較適合我呀?

 

 

 

 

 

下面這件....肚兜? 圍兜?    

 

其實這件罩衫我很早就看上眼   只不過它的單價近2仟   遲遲敗不下手 

 

後來~ 換季特價700多元   我想都沒想就把它給買回家

 

 

 

 

 

只不過買回家後....實在不知該怎麼搭配單品   所以它也一直被我塞在衣櫃裡  連標籤都沒剪

 



 

 

 

 

 

下面這件水藍色和粉色上衣都是我的最愛的美衣

 

 

 

 

 

 

 

 

 

下面卡其色外套也是我最常穿的外套之一    最適合微涼的季節穿

 

 

 

 

  

 

 

 

鵝黃色H2O女孩毛衣     不知是短版毛衣會越洗越縮水?  還是為娘我變胖?

 

生孩子前穿上身就有點縮水....衣長偏短.....連傻小妹也不穿

 

最後在上個月被我拿去資源回收了

 

 

 

 

 

 

 

下面白色針織外套也是我秋天穿搭最愛的單品   去年送洗裝袋後   今年就沒有拿出來穿

 

 

 

 

 

 

 

 

 

算一算~ 我衣櫃裡H2O服飾好像還不只這些.......

 

雖然百貨專櫃的單價較高   但我都會挑選素色、百搭款的單品

 

我的第一件灰色大衣到現在也有7年了   而且它會隨著我的年紀而越來越適合我 (嘆)

 

 

 

 

 

 

分享完我H2O單品之後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H2O今年浪漫春裝上架囉~

 

 

 

DSCF8750.JPG

 

 

 

 

那天櫃姐跟我推薦幾款連身洋裝   看了我不只心癢...連手也好癢...想帶一件洋裝回家喔~

 

 

 不過櫃上當季單品的價格真的都不便宜   當了媽媽之後  買美衣都要再三思考及掙扎

 

 

櫃姐拿了這本型錄要我的回家"參考" "考慮"

 

 

 

 

DSCF8751.JPG

 

 

 

這一翻~ 不得了~ 一件比一件還要吸引我.....

 

下面這件粉色西外是不是很美呀? 

 

 

 

 

DSCF8752.JPG

 

 

 

 

DSCF8753.JPG

 

 

 

 

白色荷葉上衣也是我的菜ㄟ

 

 

 

DSCF8757.JPG 

 

 

 

 

剛才的粉色西外綁上腰帶更能顯現好身材  (那我就不行....)

 

 

 

DSCF8759.JPG

 

 

 

DSCF8760.JPG

 

 

 

 

看到模特兒們都穿上蕾絲短襪    才讓我想到我那幾雙短襪是該拿出來和鞋們搭配了~

 

 

 

DSCF8762.JPG

 

 

 

模特兒身材好   怎麼穿都漂亮又有氣質

 

 

 

 

 

DSCF8765.JPG

 

 

 

 

下面這套我也好喜歡喔~  有鄰家女孩的FU

 

 

 

DSCF8768.JPG

 

 

用不同色彩的單品搭配出俏麗休閒出遊的FU

 

 

 

DSCF8769.JPG

 

 

下圖由雪紡紗上衣搭配牛仔短褲的簡單俏麗裝扮  也是我一直想走的風格.... 可惜...我沒有那個FU...

 

 

DSCF8772.JPG 

 

 

 

DSCF8776.JPG

 

 

 

 

OL簡約裝扮

 

 

DSCF8777.JPG

 

 

 

我喜歡一件式的洋裝   因為這樣就不用思考上衣和褲裙下半身的搭配

 

 說白一點就是懶咩....

 

 

 

DSCF8779.JPG

 

 

 

DSCF8783.JPG  

 

 

 

 

 

看到H2O春裝新品後   妳們有沒有心癢癢手也癢癢的呀?

 

我.....不會勸敗的!!!

 

不過專櫃新品還是建議大家從百搭款、基本款單品入手   每一件至少都能穿上10年不成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