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394718307792  

 

 

 

最近傻妹還真有口福   儘管生活忙碌  還是吃不少美味料理

看到這帝王蟹海鮮料理大餐  真會讓人誤以為傻妹跑到日本北海道大嗑帝王蟹吧!!

 

哈!!!!這是傻妹第2次大嗑帝王蟹食べ放題呢~

 

第1次是多年前去日本東京吃帝王蟹大餐   但當時懶得動手剪蟹腳  所以沒有吃很多

 

 

 

2個星期前  日本廠商來台開會  老板宴請日本廠商到這間帝王蟹鍋物餐廳用餐

 

隔日~主管把帝王蟹的照片分享給我們看    財會部小姐們就起哄要老板請吃帝王蟹

 

帝王蟹吃到飽的平日晚餐價格一人就要1180元+10%服務費=1298

 

想不到老板也一口答應了!!

 

哇!!!真的是高級料理餐廳呢~我是不是好有口福?

 

終於ㄠ到老板請我們財會吃帝王蟹大餐ㄟ 

 

噓~老板說不能打卡A也不能嚷嚷  否則就要那個人出錢

 

哈哈哈...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品嚐這麼高檔的海鮮料理

 

為娘我為了吃帝王蟹   星期一晚上向老師請假   把娃兒托給卡桑暫顧

 

下班先騎車回家   等老板和主管開車來家裡接我前往餐廳    

 

直上高速公路前往台北建國北路不用15分鐘便抵達餐廳

 

 

 

DSCF8486.JPG

 

 

 

就是外觀一看就知道它是日式風格的帝王蟹餐廳

 

它的前身其實是"玉鑫"  後來改名為"賞"  上網搜尋帝王蟹吃到飽  大家都極推這一間

 

消費方式除了帝王蟹吃到飽之外  另可以選擇鍋物、握壽司吃到飽

 

而帝王蟹的價格就包含握壽司、串物、鍋物吃到飽囉~~

 

 

 

DSCF8487.JPG

 

 

 

財會部小姐們搭計程車提前進入餐廳等候我們

 

等客人都入座後  餐廳先送創意和風壽司   牛肉壽司、干貝壽司、鮮蝦壽司、龍蝦沙拉壽司

 

 

 DSCF8413.JPG

 

 

 

一眼望過去.....它們全是生食ㄟ....我不敢吃啦!!

 

結果馬上就被其它小姐搶食去  還不忘一直叫我嚐試看看  最後我嚐試干貝壽司

 

別問我好不好吃...因為我是放進嘴裡咬一咬就吞下去 >"<

 

壽司、串物、鍋物都是採2人一份的方式   吃完仍然可以續點你喜歡的料理、食材

 

每個人餐桌上擺了吃帝王蟹專用的剪刀工具

 

 

 

DSCF8414.JPG

 

 

 

一旁有日式和風醬油和哇沙米  

 

 

 

DSCF8416.JPG

 

 

 

吃完創意和風壽司後   接著端上桌的就是令大家為之驚豔的特選綜合生魚片

 

天呀!!這一盤美麗的擺盤裝飾搭配新鮮各式生魚片   是不是讓大家口水直流呀!

 

 

 

DSCF8417.JPG

 

 

 

特選鮮魚現切生魚片還有好多尾甜蝦   這些全是可以再續點的食材 

 

但盤面上的食材必須要吃完才能再續點

 

可惜~ 這一大盤美味可口的生魚片與我無緣...................

 

 

 

DSCF8418.JPG

 

 

 

吃完生魚片  接著就是今日大家最期待的帝王蟹上桌啦~~~

 

這是用水煮川燙的帝王蟹  但我們家老板說....帝王蟹要吃放進火鍋熬煮出來的最鮮甜

 

 

 

DSCF8420.JPG

 

 

 

 

還沒開動嗑帝王蟹  接著端上桌的是我們大家現點現做的龍蝦沙拉手捲

 

 

DSCF8425.JPG

 

 

服務生一直建議我們先吃手捲和生魚片   免得因為擺久了影響食材的口感

 

冰友呀~~龍蝦沙拉手捲真的好好吃喔!!!  其實我想再續點手捲...但老板會唸我們吃這種不划算啦!

 

 

DSCF8428.JPG  

 

 

 

 

接著上桌的是當日烤物和串物

 

龍蝦沙拉杏包菇  

 

 

DSCF8426.JPG

 

 

 

 

烤香菇   這個烤香菇是我吃過最好吃又多汁的烤香菇

 

香菇烤到表面微焦  一口咬下可以吃到香菇多汁又軟嫩   極推給大家

 

 

DSCF8429.JPG

 

 

 

 

下圖認真在當低頭醫的就是我們家的頭家啦~

 

他很逗趣又好相處   他總是3C產品不離手  任何公告、考績都用LINE傳送給我們宣佈

 

 

DSCF8430.JPG

 

 

這天我坐在他對面  和他一起共鍋    因為傻妹只顧著替美食拍照  感謝老板替我服務(笑)

 

 

 

 

烤魷魚   

 

DSCF8431.JPG

 

 

這個魷魚也烤的超香又Q   比外面賣的烤魷魚還要香Q   師傅的烤功怎麼那麼厲害呀!!

 

一整隻魷魚就必須自行使用剪刀剪成塊    這個工作就交由主管替大家服務

 

 

 

 

烤牛肉串

 

 

DSCF8432.JPG

 

 

 

 

 

烤雞肉

 

 

DSCF8436.JPG  

 

 

 

餐廳提供了雞、牛、羊肉串烤物  

 

但老板和主管上次吃了覺得羊肉有騷味  所以直接幫大家點了牛肉串和雞肉串

 

牛肉串深愛大家喜愛  我也覺得烤的很嫩  某位同事一口氣就嗑了7串牛肉串   結果後面她吃不下

 

被老板直唸她來吃賠錢  還說如果要來這吃牛肉串   倒不如帶她去吃牛排  哈哈哈

 

接著炭烤帝王蟹上桌囉~~~

 

 

DSCF8435.JPG

 

 

 

用炭火慢烤的帝王蟹我超愛   因為吃得到炭火香氣和蟹肉的鮮美味

 

老板一個人就狂嗑了4盤炭烤帝王蟹   真的是當日最佳【呷夠本】得主 

 

他一直跟服務生續點炭烤帝王蟹  結果連餐廳老板都建議他留點空間給鍋物

 

哈!!哈!!哈!! 因為鍋物熬煮的帝王蟹也很鮮甜啦!!

 

烤物上桌後  接著就是鍋物上桌囉~~~下圖左邊是壽喜燒、右邊則是蔬菜鍋

 

 

 

DSCF8438.JPG

 

 

 

 

服務生又端上一大盤海鮮鍋物上桌啦~~大家又是一陣驚呼~~

 

 

 

DSCF8442.JPG

 

 

你們看~~有蛤蜊、魚片、牡蠣、甜蝦  還有那一隻隻向大家打招呼的帝王蟹腳啦!!!

 

 

DSCF8443.JPG

 

 

肥美的牡蠣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主管一直續點蛤蜊煮給我們吃 

 

 

DSCF8444.JPG

 

 

 

為娘我真的只顧著拍美食   老板主動先把帝王蟹腳剪成段再放進鍋內熬

 

煮好後再把帝王蟹、甜蝦送進我碗裡     甜蝦好鮮美   我一個人就嗑了4尾

 

老板就是這樣平易近人  沒有老板、主管的架子   就連鍋物他都叫我直接用筷子挾用

 

 

 

DSCF8449.JPG

 

 

 

 

這是剪成小段後的帝王蟹腳   是不是很大呀?

 

 

1394641279079_mr1394717015635  

 

1394641275545_mr1394717167971  

 

 

 

看了這麼多帝王蟹   就直接讓大家看看這肥美鮮甜的蟹肉吧~~

 

 

DSCF8456.JPG 

 

DSCF8462.JPG

 

 

天呀~ 看了有沒有想吃呀?

 

這一生能吃幾次帝王蟹吃到飽大餐呀~~ 

 

 

DSCF8463.JPG

 

 

 

 

聽說星期五晚餐時段是客席狀態   星期一這天整個晚餐時段只有3桌客人

 

我們從7:40吃到晚上快10點   可以說是包場啦!!

 

 

 

DSCF8466.JPG

 

 

 

同事們一直續點鮭魚生魚片   最後主管幫我把幾片鮭魚生魚片丟進鍋裡煮

 

鮭魚熱水川燙一下就好鮮嫩喔!!! 入口即化呢~

 

 

 

DSCF8024.JPG  

 

 

 

 

還有蛋糕供客人自行取用   飲料的部份則有可樂、汽水曲線瓶和咖啡

 

 

 

DSCF8470.JPG

 

 

 

 

不過蛋糕可能擺在冰箱過久   蛋糕體吃起來有點乾.....

 

 

 

DSCF8472.JPG 

 

 

DSCF8475.JPG

 

 

 

飯後來杯咖啡助消化  因為已經吃帝王蟹吃撐啦~~~~~~~

 

 

 

DSCF8473.JPG  

 

 

 

 

 

最後~ 餐廳幫每位客人準備了哈根達司冰淇淋

 

冰淇淋限一人一杯  服務生會先在桌邊詢問每位客人喜愛的口味

 

可惜沒有巧克力  我選擇咖啡口味

 

 

 

DSCF8479.JPG

 

 

 

冰淇淋是可以外帶   餐廳另有提供冰淇淋的保冷袋給客人   真的好貼心喔~~

 

我把冰淇淋帶回家給家人吃   只有一個.....只好一人分食一口啦!!!

 

 

 

DSCF8480.JPG  

 

 

 

 

吃飽喝足後 我和主管再搭老板的車回家

 

老板說我今天的"表現"也不錯   可以入列吃到飽名單 

 

因為難得吃到帝王蟹   當然可以不吃烤物、鍋物   也要努力嗑帝王蟹啦!!! 

  

 

 

 

 

 

賞帝王蟹鍋物

02-2502-3386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48號1樓 (南京東路口)

http://bestkingcrab.com/p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