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729.JPG  

 

 

妳是不是油性、乾性膚質?  入冬後的肌膚特別感到缺水?

 

尤其在洗完臉之後  臉部會感到特別乾燥緊蹦  那就是需要幫肌膚來做補水的功課

 

很多人都不知道  其實容易出油的痘痘肌  首要做的工作是保濕

 

很多姊妹只會一昧控油  卻忘了油水平衡的問題 

 

當妳把油質都帶走了  但臉部水份不足時就會分泌更多油質來保護肌膚

 

這也就是許多油性膚質的姊妹們會越來越油的原因

 

說了大家會相信嗎?

 

傻妹多年前也滿臉痘痘的油性肌  當時為了除痘還常去做臉部保養

 

我記得美容師說我是油性+敏感性膚質   平時要注重分區保濕和控油

 

T字部位要使用控油類產品    臉頰兩側使用保濕類產品   分區保養才能穩定膚質

 

從那一刻開始  傻妹只挑選保濕功效的保養品

 

但無論是開架還是專櫃品牌的保濕產品琳瑯滿目   要選擇一個適合自己膚質的保濕產品非常重要

 

因此只要挑對適合自己的保濕產品後  我幾乎就不會選擇其它品牌的產品

 

 

 

DSCF7730.JPG

 

 

 

這次收到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的試用活動  我就非常期待它的保濕效果和功效

 

入冬後的肌膚雖然比夏日缺水乾燥   但我很少使用乳液、乳霜這類產品

 

因為如果質地太過黏膩我就容易長痘痘   所以冬天我會選擇保濕霜(凍)來當最後一道保濕工作

 

 

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擁有「化粧水、乳液、精華液、乳霜、面膜」5種功效

 

超強保濕效果讓保濕功效從早到晚滴水不漏  早晚洗臉後只要這一瓶

 

即可實現由內而外Q潤回彈的緊緻肌膚 

 

 

 

 

DSCF7740.JPG

 

 

 

紅色瓶身的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一點都不輸專櫃保養品 

 

有時尚外盒掀蓋設計   只要把內膜撕除   寬瓶蓋口取用非常方便

 

 

 

 

DSCF7741.JPG

 

 

 

更有趣的是....它的質地就像是帶點乳白色的透明果凍一樣    QQ滑嫩呢!!!

 

看起來真的很像果凍一樣Q彈   我原以為是乳霜、液狀保養品

 

 

每天晚上洗完臉  拍上保濕化妝水後  我會挖出約1元硬幣大小的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

 

 

 

先塗抹在手上  用雙手搓揉後  再直接塗抹按摩全臉

 

 

 

DSCF7748.JPG  

 

 

 

 

3D高保濕彈力霜含高濃度膠原蛋白GL 能夠滲透肌膚角質深層增加保水能力

 

並提高緊緻彈力與修復效果  雙重玻尿酸具有強力保水度  能平衡肌膚在任何環境與溫度下的水分量

 

使肌膚長時間維持適當濕潤感  杏仁精華成分能夠讓肌膚由內滋潤再生

 

提高肌膚原有的水感潤澤  把滋潤牢牢鎖住不流 

 

 

 

 

 

活動網址:http://aqualabelword.medialan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