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
很開心第一次以美妝部落客的身份參加FG美妝大賞體驗會

傻妹加入FG市調員多年  只參加過FG電視節目錄影一次

百人集聚在京華城錄影美妝節目   花了一整個下午時間不斷彩排錄影   最後我錯過節目播出時間  

大家也知道傻妹根本就不算美妝部落客.....

為娘後就更脫節....現在上的網站幾乎是BBH、嬰兒與母親、媽媽寶寶這類親子網

要不是收到FG的線上活動報名表  傻妹差點就錯過這次的美妝盛會

送出報名表後   我就收到入選通知  告知這次有60位部落客參與盛會  

大約看了名單  全部只有王妃是我所認識的.....可惜她最後沒有參加出席  否則我就衝去和她相認




活動會場辦在SOGO忠孝館12樓   出席前我也在電話中告知會帶傻小妹陪同出席

  簽名報到後  由FG小組長帶領我們進入會場的座位區

一進入場內  我被聲光效果十足的絢麗舞台給吸引了.....好盛大壯觀呀!!!!



而且~ 每一個部落客都把自己打扮的好漂亮又亮眼   反觀為娘我.....真的是...脫節了!!!

我還自嘲~ 工作人員該不會誤以為傻小妹才是受邀者.... 乾脆叫她代替我去參加啦!!






會場一側有3台大頭拍貼機   這也是主辦單位為部落客所準備的"迎賓禮"

一旁有工作人員幫我們服務拍貼  更是貼心地印了2份拍貼送給傻小妹  比大姆指



恐佈的是~~會場內至少有3台攝影機  數不清的相機在拍攝

我和傻小妹正開心地拿到剛出爐的拍貼在拍照時  攝影師說想要拍攝我們倆在看拍貼的鏡頭



當下我們的三條線都要跑出來了!! 因為我們不想上鏡頭  最後ㄠ不過請求  只給拍側面照 大笑



會場正後側陳列了2011年FG評鑑大賞美妝商品







場內座位將60位部落客分成6小組  因此傻小妹只能先獨坐在一旁   不過還是坐在我旁邊啦!!!

活動開始~~ 首先請到彩妝小凱(張璟凱)老師  本人高又瘦  說起話來也很風趣



小凱老師講述他的入行經歷及新書介紹(百變臉書)  還有他自創品牌彩妝1028



 小凱老師和部落客們玩起有獎徵答遊戲  有認真聽講就知道答案啦!! 

可惜為娘的手太短  沒有吸引到小凱老師的目光  現場共送出了5本新書及好多彩妝品





最後每一組部落客都可以上台一起和小凱老師合照  照片由FG統一寄送到個人信箱




接下來   FG小組長會發給每個人體驗護照  要帶我們去專櫃巡禮囉~ 

第一次拿到印有自己名字的識別證  好開心也好榮幸喔!!! 





專櫃巡禮就是由專櫃7大美妝品牌中隨機抽取3項品牌做為各組的體驗新品

傻妹這一組就分配到護照上這3個品牌   竟然有資生堂東京櫃呢!! 好期待新品喔......



傻小妹對於巡禮活動沒興趣  因此她要先到樓下美食街吃飯等我....放我一個人



FG小組長會帶著我們到1樓各專櫃品牌去"上課"   新品介紹及SOGO週年慶特惠組



恐佈的攝影組如影隨行.......我都儘量在躲鏡頭



  
上完課  專櫃小姐就會在護照上蓋章  集滿3個章  就可以回到12樓報到處領取贈品及體驗新品



專櫃前突然多了我們這群年輕又漂亮的美妝部落客   吸引不少逛街購物的民眾聚集觀看
好咩! 年輕又漂亮的不包含我這位媽媽.....




3個專櫃都巡禮完後   我才打電話給傻小妹告訴她可以解散回家了!!

憑體驗護照回到報到處即可換得一大袋贈品   裡面有一罐荔枝口味的果微醺




18歲未成年請勿飲酒


除了3大品牌的體驗商品外  還加贈10月份FG美妝雜誌及SOGO百貨贈送的Crystal Ball狗頭毛毯ㄟ

好可愛~好可愛喔~




資生堂東京櫃倩碧都是新品(正品)  THE BODY SHOP的體驗新品我也好愛

這3項新品都是傻妹接下來要寫的功課   妳們想要先看哪一項新品呀?








最後~ 別忘了給傻妹【推】一個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