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虎寶媽咪趁著暑假帶著虎寶到台北玩啦!!!

我和虎寶媽咪自從去年228相見到現在已有1年5個月沒見面了....怎麼這麼久呀!!


不過傻妹也很開心  錢錢虎寶媽咪這2位好姊妹會主動揪傻妹一起聚餐

而且是我思思念念一直想去嚐鮮的貳樓

自從看到伊伊媽咪這位老饕的分享文之後  我就把貳樓列入口袋名單內


這次虎寶媽咪難得從台中北上  我當然要撥空參加囉~

只不過虎寶媽咪一大早搭客運北上  因此訂位時間只能訂下午1:30

終於來到傳說中的貳樓啦!!!! 這裡平日預約時段也是滿檔呢~



不過這裡店內的裝潢風格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笑~

因為錢錢虎寶媽咪比預約時間提前半小時抵達   因此她們已經在餐廳2樓等我



本來好想點份量十足的美式漢堡   但最後還是點了平日限定的商業套餐

錢錢點給娃兒們吃的起司薯條先上桌囉~

因為我們都在忙著吃自己的主餐   虎寶和Alna吃沒幾根就不吃   所以薯條幾乎沒有吃.....



套餐附的海鮮濃湯超好喝  而且超香濃  喝完這一碗還挺有飽足感



這是虎寶媽咪的青醬燉飯



我和錢錢肉丸子義大利麵

錢錢說Alan最愛吃它的肉丸子   果不其然吃了2、3顆

這一盤義大利麵的份量超多   我最後根本就吃不完 =.=



飲品我選擇柳澄汁   這裡的飲料能無限續杯  完全不怕客人喝喔!!

除了果汁還有可樂、冰熱咖啡  任客人可自由選擇續杯  超划算的

就連鐵製飲料杯都好可愛喔~



趁娃兒還坐得住的時候  趕緊拍張寶媽合照

其實是....因為為娘我坐不到一個半小時就要先趕搭捷運回家接千代美了啦~~



鳴~ 說真的~ 我覺得千代美上學後  我平日也沒有出門偷遛的時間

因為千代美下午4:10校車準時到家   因此我都要趕在3點左右回家

所以這次的聚會時間只有1個半小時  真的好趕.......

不過虎寶媽咪難得北上  我再趕也要跟她小聚一下



2個小男孩一起分享玩小車  也因為有玩具車才能讓他們多坐一會兒




虎寶媽咪拿出她的單眼相機說要幫我們拍合照   樓梯口旁這個景很適合拍照  



虎寶媽咪先幫我和錢錢拍照



這圖這張照片怎麼感覺好像在拍紀念照一樣 



虎寶媽咪久違的合照  上個月的台中戲水趴我沒跟到.....好想念台中們的媽咪....



最後再請服務生幫我們拍下今日完美的寶媽照



我超愛下面這張合照  可惜少了千代美   我可以後製把她貼上嗎?



拍完照  這2位哥們已經坐不住  開始在餐廳玩起玩具車

 

我們3位媽咪也都拿起相機捕抓這2位小男孩的一舉一動鏡頭



有沒有看到虎寶媽咪手上那台單眼相機  好大台超專業   

此篇文章中的寶媽合照都是使用虎寶媽咪的單眼相機拍攝   我的相機只有拍一張合照





因為時間已經3:10  我只好匆忙和2位姊妹說掰掰  趕搭捷運回家接小孩

本來錢錢約我晚上續攤  但千代美放學回家洗澡後就呼呼大睡   我一個人帶她出門也不方便

所以就婉拒..... 誰知道這2位媽咪跑到夜市逛  還買啤酒消夜回家暢飲暢談

厚!!!!我也好想小酌一杯喔~

期待虎寶媽咪下次再來台北玩  但記得要趕在我待業休息時  這樣我就可以再跟妳們小聚小酌






 想不到虎寶媽咪竟然還記得我喜歡稻荷神社  送給我一個稻荷鳥居鑰匙圈和抹茶巧克力

好開心~ 謝謝妳~







給俏媽咪們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