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當媽的人都好恐佈  爛相機隨便拍也拍了上百張照片

整理上傳也近百張   文章真的不知該從何寫起咧......

好加在午茶餐點在上一篇就先寫好   否則這篇聚會文真的會多到砍文了

所以大家就看照片說故事自由發揮好了!!  可以嗎? 可愛音

對了!! 這天趴踢主題為橫條風   每個來參加的寶媽們都必須穿上有橫條的衣服

眼尖的你們來找找  有誰不及格呀!!! 




咱們今天的女主角lulu小姐  依舊是躺在舒適的躺椅上  但這種乖樣維持不到2分鐘就開始討抱

小虎哥還是拿著他的手機女友四處介紹分享給我們看



猴妞姊姊   這種喝奶的姿勢太豪邁了   我已經儘量不拍到小尿布囉~

不過猴妞真的長大好多  離她出嫁的日子又接近許多......哈....謙媽....妳媳婦被養的很好啦!!

可以來下聘了



還有~ 第一次嚐試獨自開車帶2隻小娃兒出遠門的饅頭

唉喲~ 自從去年7月虎頭幫聚之後   我真的想死你們了!!



這次~ 饅頭姊姊比較不怕生  很快就和大家玩在一起了!!! 長大了.....也很有姊姊的模範

差點忘了介紹互助會的新成員小包子   他和lulu相差一個月  也是一個很好睡的小娃兒  大笑



Alan今天穿藍色橫條裝  明顯也長大許多囉~ 而且我覺得他現在會找大人們互動



雖然後來有小鬧牌氣   但錢錢Alan拔都會和他溝通、安撫
 


我們家的千代美  這天讓她穿紅色條紋背心搭配ZARA單寧牛仔褲





辛苦傻小妹了   都來幫我照顧千代美   沒辦法~ 誰叫為娘我忙著拍照 

那位皇阿瑪卻忙著抱別人家的小孩   還有抱小包子..我沒拍到



接著就是小娃兒們的互動  現在長大了  之間的互動也變多  不再是用火星話來交談

小虎饅頭之間的有趣互動




這天猴妞饅頭這2個年紀相近的娃兒跑進薇琪房間儲藏室大亂

我還偷聽到饅頭姊姊揪猴妞"回家"   那個家就是儲藏室啦!!! 哈~

2個女娃關在儲藏室自行玩   可是爽到那2位娘  都不用顧娃兒就可以盡情聊天、拍照



Alan小虎哥2個男娃則是玩積木和小車  雖然有時會因為搶玩具而吵鬧   但這就是娃兒的天性咩!!



最喜歡參加聚會的千代美  此刻心情也很high



趁小娃兒各自玩開之後  就是為娘們的拍照時間啦!!!

大家難得從新竹、台中相聚  當然要多拍幾張合照





場面有夠亂的啦!! 小娃兒現在完全抓不住.....旁邊還有人逛起街來



人手一隻....娃兒 =.=



又變成大合照  不過我忙著餵奶ㄟ



小包子睡的好香甜  他任何姿勢、場合都能睡  

這天他也穿上可愛的彩色橫紋衣  超Q的啦!!!



千代美lulu擁坐   看得出來這2個人都很無奈嗎?





2個人都想睡了.....



2個人的目光都一致在看什麼呢?



 這是誰的鹹豬手   竟敢在千代美臉上"叮咚" 




千代美喝完奶也想睡   為娘我把她抱進房裡培養睡意

羅大也把剛睡醒的小包子抱進房和千代美躺在一起  2個姊弟的互動還真微妙



怪了!!我現在才發現...小包子何時換一件衣服了???

羅大拿著小獅子引導2個小娃兒的目光
  


正玩的開心之際.....

這2個小男生是來亂的嗎? 



但基本上......小虎哥好像都在人家要睡覺時湊一腳...

超怕他們2個一不小心從千代美小包子頭上坐下去

還是趕緊抱出來客廳比較安全  因為房間已經被小娃兒給佔據了

後面那半開的地方   就是猴妞饅頭姊姊的家  裡面已經亂成一團  薇琪會整理的很辛苦



有沒有發現多了一個小娃兒呀?  魚小翊一家人也趕來參加這場聚會囉~

猴妞不知從哪挖到一個名牌包  揹著四處跑   識貨的程度  讓我們大家都快笑翻了!!



香噴噴千代美今天穿母女裝喲!!




千代美抱出來坐在客廳更開心   小包子躺在後面沙發上也玩的很開心



看Alan玩車子



饅頭跑到媽咪的身旁撒嬌和其它小娃兒玩




這時香噴噴在廚房使用氣炸鍋烘炸雞塊、薯條給大家吃



才一端上桌  就被大家搶光光了!!

魚小翊一看到滿桌的美食   肚子好像很餓的樣子  薯條一根接著一根吃..

Alan也嗑起蛋塔來了~~ 這樣玩  真的很容易消耗體力

 

這時我們再一起拍大合照  不過還是沒有一張能看的....





算啦!!算啦!!!

lulu肚子餓又開始討奶喝   她阿母今天已嗆明說她要休息不想抱小孩

所以就由我這個阿姨來餵奶吧!!!!



喝完奶  拍完膈   我的任務也完成啦!!!!

   這天~ 想到就好笑   lulu託傻妹阿姨的福  能喝個粗飽呀~ 打膈





差點漏掉和小娃兒們的自拍合照  小虎千代美都呈現放空想睡的狀態




千代美已經快撐不住嗑睡蟲的召喚  一直歡著想睡覺

小阿姨幫妳拍拍睡覺喔~



這幾個小娃兒還是電力十足




千代美睡著後  把她抱進房間  為娘們趕快來拍照喲!!

小娃兒不好控制入鏡  那就為娘們自己來拍張像樣照吧~ 



接下來是扮鬼臉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  哪幾個娘做的最認真了吧.....


薇琪提供


大約傍晚5點多   饅頭猴妞Alan就陸續回家  

這時薇琪才有時間稍歇一下  和頑皮虎拍張照



不好意思一場聚會把薇琪家給搞到像核彈攻擊一樣亂七八糟   

小虎
拔回家後看了一定會傻眼   又怕lulu放不手  薇琪無法收拾整理

我和傻小妹就一起幫薇琪收拾善後  大約晚上6點半就閃人回家去



各位阿姨~ 妳們都不知道

今天辦這場見面會  咱們小主人可是比阿母還要累

妳們前走一腳   小虎哥就坐在沙發上玩手機玩到睡著



度咕的模樣超逗趣 





也感謝小虎猴妞配合試飲拍攝  




厚!!! 我終於完成媽咪們交負的任務

妳們.....一個比一個還要忙  竟然說這天聚會文交給我來發

錢錢饅頭媽薇琪猴妞   妳們趕快給我交作業  伸手










你也喜歡媽咪為我舉辦的見面會趴踢嗎?
請【推】完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