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美魚小翊在五一勞動節才見過面  怎麼才相隔四天又相揪出來溜小孩?

還不是香噴噴在FB丟了一個動態跟我說  她兒子小翊晚上喝奶時一直在唸「YUKI~YUKI~」

問我怎麼辦? 要我負責.......

我~ 我要怎麼負責?  出租伴遊狗兒?

租金~ 既然都認識  那就算妳便宜一點  但每天早晚一盒西莎及潔牙骨是少不了的

哈~~~~牠在家好像也沒有吃這麼好....


正好上星期我們去桃園的家烤肉  於是我們星期日下午很隨性地相約在台茂廣場溜小娃兒和狗兒



這次隨行的當然有傻妹的一家好幾口......

我們先在美食區休息等待魚小翊的到來    我和傻小妹帶著昱庭到一樓買麥當當

沒多久~~ 香噴噴竟然出現在麥當當與我會合

我還以為她這麼神準能知道我在麥當當  結果是她打電話給羅大  羅大告訴她的 



剛睡飽才出門的魚小翊  心情也很HIGH  第一次和昱庭哥哥見面就能很熟絡
其實是想要他手上的雞塊....

買完麥當當  我們又回到4樓的美食區吃東西   魚小翊滿心期待能再次見到YUKI

小朋友最愛的果真還是麥當當



這一大盤薯條  幾乎都被合風給嗑光  千代美只有吃一根.....



魚小翊要先乖乖吃完東西  才能和YUKI玩喔!!!



先來拍張合照  但千代美的心情很不美麗  想睡覺了....

香噴噴說她這天很不好意思頂個素顏出門   但我覺得她素顏本來就很好看啦~

不用擔心~我也一樣素顏   難不成是要比素顏的驚嚇指數嗎?



下面這張是我們家3個小朋友  哪一個照的呀?  什麼時候偷拍的  都沒有通報一聲

連魚小翊都知道要回頭看鏡頭 




魚小翊終於能下去和YUKI姊姊見面啦!!!  瞧他那麼開心


魚小翊:「YUKI~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


聽說這天早上魚小翊還是一直唸著YUKI  真的這麼喜歡? 好啦~叫媽咪養一隻

這時鄰桌的小姊姊也忍不住上前來摸摸YUKI  和YUKI玩握握手



魚小翊也要握握手





吃完東西  我們還沒逛百貨  就決定先到廣場上去溜狗

妙妙很愛黏著姨丈  明著和千代美搶情人...





YUKI一看到廣場  馬上就很HIGH地狂奔

這天我們還帶了牠的躲避球和小娃兒互動



可惜球太大  魚小翊還沒辦法能抱好球、丟球  一開始只能看合風哥哥和YUKI玩

後來~ 合風也會把球給小翊弟弟玩   由小翊拔比教導如何丟球





YUKI真的玩的很瘋  尤其是越大顆的球牠越愛

小翊拔比在YUKI  故意把球往後丟  讓YUKI往前跑才發現球不見  哈~



我和香噴噴坐在一旁自顧聊天  不知何時天色已暗  已經晚上6點多

姊夫本來邀約魚小翊一家人一起到八德市吃晚餐  但他們挽拒了



 和魚小翊說掰掰之後   我們準備回到百貨的停車場時  正好碰到從車上取球回來的羅大妙妙

原來妙妙想要拿大顆的籃球和YUKI玩  誰知道我們竟然要回家了

哭成淚人兒  不肯回家啦!!




晚餐~ 我們就到友人開的餐館吃晚餐



每一道菜都超下飯的  讓人忍不住會一碗接著一碗吃呢!!!






 YUKI已經累到這樣也能睡....



後來我才發現...YUKI的四雙腳蹼外皮都磨破了

就以右前腳幾乎全破  難怪牠走路跛跛的

我忘了~ 柏油路在炎熱太陽的照射之下會變的很燙腳  結果還讓YUKI在那裡狂奔、跳躍

以後可能只能帶她到草皮上玩耍才不會燙腳













給盡職的YUKI【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