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傍晚5:30    傻妹晴晴媽媽相約在義廚坊吃晚餐

我記得.....我和晴晴媽咪早在懷孕時就相識   這2年來彼此相互打氣  從沒見過面

終於我們在星期三相見歡啦!!!

分享小天使~ 晴晴   她和千代美的生日相差2天  是很活潑又調皮的女娃



我們家的微笑小天使~千代美~ 



噗!!!!!   小姐~ 妳麻卡有氣質~ 坐姿不要這麼豪邁....



千代美晴晴下午都睡到4點才起床出門   2個人精神都挺好滴

千代美腳上的真皮軟鞋終於可以穿得上啦!!!  漂亮嗎?

咱們落咖公主好像又長高了~~昨天老師說她坐在椅子上  原本踏不到地的腳  已經踩得到地了!!!

為娘一high回家也忘了幫她量量看


被為娘亂搭的混搭風

先幫晴晴母女拍張合照





晴晴媽咪是原住民美女  臉小又尖  怎麼拍都漂亮   為娘我和她合照真的很吃虧ㄟ

怎麼我身旁的姊妹一個比一個還要小臉呀!!! 翻桌....



2個小娃兒這餐都沒什麼吃  我們2個娘光是應付小娃兒就夠忙




晴晴媽咪幫我和千代美拍合照  但基本上....這個小娃兒越大越不肯配合看鏡頭的



還是自己自拍比較能固定頭向......




晴晴媽咪抱千代美  一開始晴晴會吵鬧   但後來她"看破"了~  哈~不是啦!!!是"包容"

 

原諒我的相機抓不住小娃兒   照片幾乎糊的....

晴晴真的好會模仿   千代美的一舉一動她都會模仿

甚至連我摀嘴大笑   她也會學 





在媽咪的口令下   晴晴抱著千代美又親又吻的   讓為娘我在一旁看了好溫馨喔~

為什麼我會說晴晴是分享小天使呢!!  因為她抱著她的兔子娃娃時   我故意把千代美的手伸過去摸摸

跟她說:「兔子可以借給姊姊玩嗎?」  結果她二話不說就把兔子塞到千代美的手上借給她玩

才2歲的她   竟然懂得分享包容



甜點上桌啦!!!  晴晴才終於能安靜幾分鐘吃奶酪





看吧~ 吃不到幾口又開始爬上爬下  看到媽咪抱姊姊又向前來和姊姊玩

還會幫千代美擦嘴嘴  真的是揪感心ㄟ妹妹



晴晴的熱情   讓千代美也感受到   她竟然開心的偷笑~ 偷瞄呢!!





忙錄的晴晴   玩一玩又吵著要坐餐椅吃奶酪......她好忙呀!!!




晴晴母女從新店搭公車到新莊與我相聚  還帶了相面禮送給我和千代美   真的是拍謝



回到家後   我又看到晴晴媽咪的FB寫著.....

 

‎2012-03-07 晴晴、千代美,相見歡。

因著彼此都是媽媽的關係,與傻妹在網路上認識。
千代美是個慢美天使,早晴晴兩天出生。

⋯⋯
我們怎麼看孩子很重要!

昨天爸比問: 晴晴,今天有看到姐姐嗎?
有。
那有為姐姐禱告嗎?
有。

她喜歡姐姐,還主動分享小兔玩偶。
姐姐開心的又踢又唱歌。





感謝上帝派來的分享小天使   讓微笑小天使再度展現她的笑容

也讓她的人生記錄中  添加了這一篇精彩的文章


感謝正在看這篇文章的   因為妳們  而讓我和千代美活的更精彩不孤單












看完要【推】才是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