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當總召  相揪喝咖啡

這是繼米拉趴之後  第3次的大型北中南聚會

選在228假期的第一天   交通真的是大塞車  從新莊到桃園大溪   竟然要塞上近2小時

南下國道到了林口路段  幾乎是定點不動的狀態  當下我還打電話給薇琪說我趕不上聚會....

其實早上起床我就已經頭痛狂吐  結果塞在車陣子更是痛苦不已狂吐

原想放棄活動返家  但想到這天還要幫小虎過生日  及親手送上生日禮物   還是忍住不適



下午1:30的聚餐  我拖到2點才抵達  怕跑錯路還特地先問當地人確認Tina廚房位置

鄰近大溪吊橋的Tino廚房很有異國風情 



一樓用餐區設有店家自製手工麵包、手工皂及各式茶葉







二樓就是我我們這次趴踢的會場啦!!!  左邊4桌都被我們這群近40人寶媽給包下



原本我還以為這天就只我最晚到   想不到住在北部的寶媽們全部都被車陣給塞到

趕緊先點餐止餓再來溜小孩、拍照吧~


庭媽~千代美這天戴上妳送給她的髮飾




Tina廚房的套餐方式採合菜制   我想大家都是第一次看到的吧.....

這盤青菜炒的很脆綠  好吃



手工麵包無限供應   飲品及甜點則是有待加強...  個人感觀



主餐價位約400~520元  有點偏高

我和羅大傻小妹共點3份主餐   結果我的德國豬腳吃沒幾口就打包回家  就知道就不要多花這520元



羅大牛、雞腿排雙拼
  


傻小妹雞腿排義大利麵





其實大家光是應付小娃兒就沒辦法好好專心用餐  我們大家吃飽喝足後就開始狂拍照

羅大看到5個月大的伊弟就主動要求要抱來玩玩

結果~~這一抱就給我抱到終場才肯放手抱自己家的娃兒   為娘我的手都快斷了....



不過有"笑神"的伊弟真的很討喜  不停地吸吮隨手可得的小手指 



看到拔比抱伊底  就連千代美也會吃醋  擺個臉有夠臭的不肯看他們



首先可愛的虎豆(謙哥) 是第一個來和千代美打招呼的娃兒  

我們也是第一次相見歡的好朋友   只不過...虎豆弟的表情似乎有點放不開...



虎豆媽咪閒聊後  為娘我開始抱著千代美四處串場去啦!!!

把握時間趕緊和大家拍照



虎頭幫幫主小金魚媽咪特從台中北上聚會  相隔半年不見  換個新髮型  我和羅大都差點認不出  

下一次記得把虎頭幫成員全部包遊覽車來掛香啦~



相隔2個多月再次見到魚小翊  已經是個抱不住的小娃兒啦!!!!

不肯給人抱  一心只想當爆走族



感謝魚小翊拔比、媽咪特地拿了momo谷DVD送給千代美   傻妹由心感謝.......




大家前面不知拍了多少張合照  我實在是忙到沒時間和大家合照
 
傻小妹抱著千代美蹲在前面  也未免high到太糊了吧!!!! 



漂亮的猴妞媽~ 妳是不是又瘦啦?  羅大也覺得妳變瘦了?

咱們家千代美一直想睡覺  但熱鬧的環境又讓她一直想參與



可愛的猴妞~~ 這次見面又長高囉~ 也變的不好拐.....想拐下樓都很難...

14公斤.....真的很重....抱了會斷手....



超難抓鏡的虎寶   我和園長(金魚拔)用餅乾、水杯、玩具都哄上場  他就是不看鏡頭一直動

就連小金魚的水壺都用上場  他還是不給拍......小金魚站在一旁好奇觀望

當時虎寶拔在打哈欠  我心想:「該不會在這裡睡?」   想不到接下來他還真的睡著了......




新竹來的Q少爺   這天他穿上米奇吊帶褲  好可愛喔~

第2次見到Q媽  還是那麼笑臉迎人又親切




羅大抱著伊底開心要我幫他們合照   厚~ 這是你家的小孩嗎?

還抱到陽台去賞風景.........伊拔可是笑的樂不可支  在一旁幫他們這對假父子拍照




在陽台正好巧遇在這裡偷情...不....談情的魚小翊璇璇這2個親家母

璇璇這天穿的好漂亮   而且還剪個....妹妹頭?  揹個粉色小包包  好可愛喔~




當我在幫傻小妹千代美拍照時   伊拔拿著他專業相機在一旁幫我們倆姊妹拍照

拍到後來變成個人寫真照   哈~~媽~ 妳老公幫其它女生拍照   妳不會生氣吧?




接著虎豆媽也來啦~~ 千代美虎豆在互看



接著魚小翊媽咪也加入合照

虎豆一直放不開  悶悶不樂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我們都在逗他開心





好不容易終於逗到虎豆露出笑容的一面啦~ 這才是平時私底下的他咩~~



我好喜歡這張虎豆媽抱著千代美的合照   忍不住先上傳到虎豆媽的FB給她看



閒聊後  再次進入餐廳內和各位寶媽一起拍照



拍照時~ 我想後面怎麼突然有人在碰我的屁股  原來是薇琪呀!!

怎麼不出聲偷偷來咧~ 早知道我就讓位給孕婦拍照




差點忘了和同桌的小恩媽合照   這天她連剛滿月的MM都帶出門  妳真的好猛~



接下來就是小虎哥的生日蛋糕登場啦~~

我想每個小娃兒最開心的就是吹蠟燭吃蛋糕吧~





每個小娃兒都盯著蛋糕看  有沒有看到Alan都已經準備要吹蛋糕了!!! 哈~~

反觀小壽星.....好像有點愣在那  不知所措



Q少爺快等不及吃蛋糕   一直盯著猴妞吃  好有趣~



為娘我忙著卡位拍照  千代美則是在魚小翊拔比的懷裡哄睡

哈~~ 那天真的是麻煩大家了!!! 怎麼每個人都在幫我哄小孩呀~~



最後趕著和薇琪拍張合照  我的臉還真圓.......尤其又和臉小的薇琪....太吃虧啦~



感謝小虎拔幫我們拍攝   看得出千代美已經快陣亡了嗎?



我趕緊把千代美丟還給羅大   為娘我的手都快斷了.....




這次聚餐從下午1:30~5:00

照片多到我不知該怎麼寫文   但其實還有好幾位媽咪我都沒有合照到

原本這天打算直接從大溪南下至嘉義  後來還是決定隔天再出發南下




原以為遇到塞車潮   羅大會沒耐心好脾氣臨時放棄回家

想不到他還是願意陪著我們一起去參加聚會   或許是我人不舒服  所以他也沒多說什麼吧~




可惜這次聚會少了饅頭媽.....因為水電工沒休假  所以她無法出席同樂

在FB看饅頭媽這幾天心情似乎不優   別難過~下次聚會妳一定跟得上

  



差點忘了說~~ 這天中午來Tina用餐、約會的客人一定很傻眼  @@

因為我們這群寶媽不時傳來哭鬧、尖叫聲   快把餐廳給掀了

人家原本假日想來這裡好好悠閒用餐  卻碰上我們這群寶媽   他們一直盯著看.......













請幫這次聚會【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