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這張照片的fu.....

喔!! 千代美小虎又相揪去喝下午茶了啦~~

上星期六下午  薇琪打電話給我  相約要拿踩踩樂遊戲的禮物給千代美

我原以為只是拿個禮物就回來了  想不到薇琪竟然約我去喝下午茶

因此我當時正在餵千代美吃粥  所以我們相約3點半在千代美週歲生日趴的哈朋妮斯

 只不過....傻妹這次可是帶了一大票家眷同行  好加在薇琪不介意  否則我真的會叫她們另坐一桌

家眷名單如下:







加上傻小弟....不多....不多一共才7口子.....

  害我對薇琪超歹勢   明明是我們倆的聚會  一下子卻來了這麼多電燈炮


小虎千代美  這2個好鄰居的感情真的是越來越好囉~

小虎哥一看到千代美就先牽起人家的小手 ((羞))



想不到千代美也熱情地回應小虎哥   她的小手有主動去抓小虎哥  我拍的太慢沒補捉到



不過~小虎哥最感興趣的還是千代美腳上的那雙紅鞋  

奇怪~每見一次面就摸一次  真的這麼喜歡嗎?







小虎可以吃掉2片鬆餅



哈朋妮斯水果鬆餅一看就很好吃的樣子吧!!!  甜點拼盤更是深受小朋友的喜歡



巧克力冰茶  我第一次喝  就是紅茶加巧克力  很好喝





薇琪抱著千代美  那小虎呢?

他娘不理他  他無聊在玩我的媽媽包



看見媽咪一直抱著千代美  小虎也來撒嬌啦!!







看到這裡.....我真的不得不說

喂~~今天是妳們和琪的聚會嗎?

為什麼都沒有我的鏡頭  我變成妳們的攝影師 ((摔相機))



剛才一進到餐廳時  我和薇琪就忍不住先拍一張合照PO到FB上給大家看

薇琪抱著千代美隨時觀看FB動態  瞧千代美一臉開心的樣子  給阿姨抱比較舒服厚!



小虎呢?

被阿娘冷落在一旁的他  只有玩鑰匙的份....



唉喲~~小虎哥別這樣咩!!!

有人比你還要獨單呢!!!那位自稱都市單身女子的人  獨自一個人坐在後桌用餐玩手機呢!

瞧她的背影  是不是充滿了寂莫...我讓千代美陪  她還不要咧~





最後千代美還是陪陪小阿姨比較不會無聊啦!!!




後來千代美想睡覺了  所以我只好先餵她喝ㄋㄟㄋㄟ再哄抱她入睡



過沒多少  她真的就睡著啦!!

看著小娃兒熟睡的臉  真的覺得好可愛喔!! 
是吧~每個娘都是如此認為吧!






千代美睡著後  小虎在做什麼呢?

他開始玩起媽咪的包包  拼命從裡面拿東西出來送給我  害我不好意思不收



就連拍照也要我拿櫻桃來食誘他  才能捕捉到他正面不模糊的鏡頭

請問你在做什麼呀???



 這天~傻妹遇到第一位與我相認的網友

你們知道是嗎?

他就是....哈朋妮斯老板

其實傻妹和老板只見過一次面  但沒有互相聊過話  

當我去櫃檯和小姐要熱水要泡牛奶時  站在一旁的老板覺得我很眼熟  於是就問我

妳是不是常來這,我有看過妳的部落格

想不到老板竟然真的常看傻妹的格子  因為他還知道我每天都有更新文  

還說我常跑很多地方喝下午茶  呵...歹勢...我這個為娘待不住家啦!!

本來老板熱情地要招待4個小娃兒吃奶酪  但他們真的都吃飽了  所以我婉距他的好意

老板~ 偶沒有寫你們的壞話啦!!!

我以後還要揪我的好姊妹們去你家喝下午茶  哪有可能說你家壞話


後來~老板走到我們桌前聊天  硬是熱情地免費招待我們一壺熱水果

老板~謝謝你的招待  真是不好意思ㄟ

我們一直聊到晚上6點多  小虎因為想睡覺而哭鬧不休  

而且2位拔比還在家等妻兒回家吃晚飯呢!!  

我們才依依不捨結束今天這場聚會   沒關係~我的好鄰居~咱們隨時約隨時走






至於薇琪是送什麼禮物給千代美呢!!!

答案我要過幾天再揭曉~






===============================工商服務=============================



傻妹參加五月花尋找柔軟強韌媽咪活動

請各位姊妹別忘了每天傻妹推一個【讚】支持喔!!!

http://www.mayflowertw.com.tw/share_detail.php?id=192

 愛妳們 



還有~我的好姊妹又有一個投入網拍事業啦!!

elly媽咪在賣ROOTS童裝  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去瞧瞧喔!!

http://www.wretch.cc/blog/abby0626/25611275

 
每個人都在做網拍  那我咧?? 我也想賣一點東西ㄟ

賣什麼好呢? 賣女裝?飾品?









呼~今天打了好多文,PO了好多照
你也該給妹一個【推】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