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
所舉辦的淑女紳士趴終於在昨天圓滿落幕啦!!

感謝各位媽咪的熱心參與  讓傻妹第一次舉辦的寶寶趴大成功  

一共14隻娃兒  26個拔比媽咪  差點就要把米拉親子生活館給拆館了!!

呵~好加在我們是"包場"  才能讓小娃兒儘情地玩...儘情地哭

米拉親子生活的空間雖然不大  但有遊戲區能讓"爬蟲類"的娃兒在此玩耍





店內採自助式  有
生菜沙拉、義大利麵、焗烤通心麵及油雞







還有提供小娃兒的雜糧粥 




每個媽咪一見如故  馬上就搭起話來  根本就不需介紹就能叫出每個媽咪的名字

在此要謝謝宸宸媽咪熱心製作名牌  本來要分發給每個媽咪掛在身上辨識用  誰知道根面就用不上...

宸宸媽咪真是感到不好意思 ^^"


這天千代美穿上妍彤阿姨送給她的蕾絲小洋裝  馬上就變成淑女囉~ 但恐佈的在後頭.....

因為羅大下午4點要上班 所以這次是傻小妹陪我一同參加  羅大只送我們到米拉生活館就先離開了!



沒多久千代美就被我哄睡了!! 原本我還笑說她會不會直接睡到離場

後來我發覺....娃兒睡覺  為娘才比較輕鬆啦!!




千代美熟睡之際  為娘我先和李小妹媽咪拍張照  李小妹又把我給忘了  不肯給抱啦!!!

我和李小妹媽咪拍照很吃虧  她的臉超小....我的臉好大...




爬蟲區的娃兒們  可愛又乖巧的寶貝妞  她的頭毛多到可以夾漂亮頭夾  怎麼千代美還是處於"無毛"狀態



正當大家在問小少爺菲菲媽咪怎麼還沒來之時  菲菲公主就出現啦!!!

唉呀~我的菲菲小公主今天怎麼打扮的這麼"美"  大花髮帶配上粉色澎裙  今天的最佳造型獎就是妳啦!






林美女(菲菲媽咪)也是個非常健談的人  傻妹雖然是第一次看到她  但馬上就能聊  完全沒有距離感呢!!




從溫哥華回台灣渡假的elly  真的好可愛喔! 而且她也不怕生  每個人都可以抱喔~~



每個媽咪都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合照  真的好熱鬧又好混亂喔~







Q弟真是頭好壯壯  完全不像是8月大的小娃兒...Q麻真是會養呀!!

千代美起床後開始認環境  無論我怎麼哄她都一直哭不停  拍照都給我哭...哭...哭.....





人家Alan媽咪都主動要找妳玩  妳還不肯賞臉...一個臭臉要擺給誰看呢!!!

Alan媽咪~~千代美的許多小舉動是不是和Alan很相像厚??










哄小孩的哄小孩  餵奶的餵奶  抓小孩的抓小孩 

時間一下就過了1個半小時  怕時間來不及  於是我們要來玩交換小禮物的活動囉~





感謝elly媽咪製作這麼漂亮的籤紙  讓人捨不得拆開呢~

結果~傻妹竟然又抽中林美女的小禮物  會不會太有緣啦~

林美女一直覺得禮物沒包裝很不好意思  不會啦~妳把菲菲"包裝"的這麼美  我就開心了!

 

至於傻妹提供的小禮物是由哪位媽咪抽中的呢?

宸宸媽咪~~~宸宸好像知道那是他的小禮物  一直抓著禮物不放  真的好可愛喔~












雖然交換小禮物過程中出點小差錯  好加在媽咪們都肯相互幫忙  

交換完小禮物之後  時間也差不多囉~  每個媽咪都還有好多話想聊......

而哭鬧半個多小時的千代美也終於肯安靜下來  開心地和其它小娃兒"玩"在一起了!!

動不動就要賞人家吃拳頭  一點氣質都沒有.....不要再鬥雞眼啦~




可憐的菲菲~ 躺在千代美身旁有這麼恐佈嗎?  小心她會揍人喔~



小希也來湊一腳....菲菲拉住千代美的小手...真的很怕千代美會一拳往她的臉上揮過去

想不到千代美又使出她的左鉤拳攻擊小希,,,,



千代美笑說:「哈~~知道我的厲害吧!」



受驚嚇的菲菲一離開之後  千代美把目標轉向小希......



@@"  馬上就賞人家一個拳頭



當大家都準備要散場時  千代美才整個人在自high  不知在high什麼勁  與前幾分鐘哭鬧的模樣差很大




人家沒有跟elly、小虎、Alan、虎寶、小少爺、勛勛、寶貝妞、沛婕....的媽咪們拍到照啦!
 
幾乎是沒拍到合照啦!!







 



















我不得不說這根本就是【小孩好忙,大人好累】的活動趴踢麻....


傻妹根本就沒時間和各位媽咪們交流、拍照   就連我的鄰居薇琪我都沒有和妳拍到照..(悶)




從南到北全省各地的娃兒都來參加傻妹所舉辦的趴踢

感謝台南的小希媽咪、台中的虎寶媽咪、新竹的Alan....等住在遠地的媽咪拔比們

傻妹好感動也倍感窩心

雖然住在嘉義的小宇媽咪因有事而臨時無法參加  但傻妹相信下一次聚會妳一定跟得上啦!!







最後~傻妹要找尋團體照....團體照在誰家呀! 可以mail給我嗎?

ju00815@yahoo.com.tw



哈~下次傻妹想辦個小型聚會就好了!!

有誰想要再參加的呀???













妳也喜歡這次的趴踢活動,請幫傻妹推一個
推越多我就多舉辦趴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