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假日在家裡順手拍張居家照給羅大

千代美笑的好開心   我好喜歡照片中的她   笑的如此開心又可愛





上星期日和家人一起到兒童育樂中心溜小孩

在高速公路上還下起毛毛雨   想不到才抵達兒童育樂中心就開始出太陽了!

兒童育樂中心的門票只要30元  遊樂卷另售

是滴~ 只要30元就可以帶小朋友們來此瘋一整天   真的是台北人溜小孩的好去處

每次到兒童育樂中心總是去玩摩天輪、碰碰車、旋轉咖啡杯.....等遊樂器材

因此我們這次決定先從昨日世界古物區開始逛起   這裡可以抹殺不少底片喔~



這裡是傻妹高中時和同學一起來拍照的景點呢~ 想不到一眨眼我們都結婚、當媽媽了....

10幾年後  換我帶著小娃兒來這裡拍照



一走進充滿古色古香的昨日世界  彷彿走入的時光隧道回到古早人的生活

這天的照片全是昱庭合風所拍的成品照  

2個小朋友為了搶相機而吵架  只好用限時輪流使用相機














天氣實在是詭異  一下陰天 一下烈陽

台北這天高溫達32度   熱到千代美都在發脾氣  我又沒帶小毛巾  只好用兜兜沾水幫她擦拭身體降溫

先躲在廣場前陰涼處避陽休息一下



相機換到合風手上~ 他拍的照片.....連取景角度都很自然派.....



天氣熱到連平時不吃冰的姊夫都跑去買冰品請大家吃  就知道有多熱了吧~

我只要想到海南島高達39度的氣溫  我快暈了...................



合風有冰淇淋就不要拍照了!! 哈~~

汗如雨下



藝文廣場上正好有紙偶劇場  小朋友們都跑去看表演

這種和小朋友、大朋友一起互動的劇場  把大家逗的笑哈哈



在烈陽下坐在帳棚下看表演  真的是苦差事...而且我手上還有一隻熱到不爽的娃兒 >"<

最後我索性把她抱到廁所外的洗手檯沖澡..........真的幾乎快變成洗澡



看完一個小時的紙偶劇場  我也快曬暈了!!!

逛完昨日世界區  妙妙還是不忘吵著要我陪她去坐旋轉咖啡杯

我們只好陪著小朋友們到今日世界的遊戲區玩樂去

每張遊樂卷20元   每次每人一張卷  我們買了10張卷讓小朋友去玩



最後是"強迫"傻小弟妙妙合風玩咖啡杯

"強迫"卡桑傻小妹妙妙合風玩摩天輪

因為我們三姊妹.....熱到不想排隊玩.....哈.....懶咩!!

 



至於昱庭長大了~ 他只想玩刺激性高的碰碰車

他原想找我們陪他玩  最後我們叫他去找拔比陪玩    姊夫也只好答應陪兒子玩碰碰車 

天氣熱到讓人懶懶不想動

這天我們玩到下午4點多才打道回府去










============================ 分     隔     線  ============================








時間推回前一晚   星期六傍晚和家人搭著捷運到淡水老街吃魚丸湯

因為卡桑好喜歡到淡水  每次假日都吵著要去淡水散心   吃冰淇淋、魚丸湯

在7-11買了一個布丁給千代美吃  她竟然把一個布丁全部吃光光



大家也知道我家這個娃兒很難開金口  要她吃東西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除非食物對她的味  還有心情好才肯吃



我們慢步、漫步到夕陽西下

看到停靠在碼頭邊的皇后號渡輪餐廳  



我和傻小妹說好....下次要帶卡桑來這裡吃下午茶



在店門外發現一隻好可愛的賤狗......牛頭梗呢~



我也要來跟牠合照一張



看得出來嗎?

其實它是假的.....做的栩栩如生....









傻妹雖然最近很忙  但有時間還是會更新文

而看過文章的妳也別忘了留個言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