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這張照片好有笑梗   

萬聖節快到了  來個萬聖節變裝秀給各位笑一笑





妙妙

妳不知道去年的聖誕節老公公是誰扮的 

今年的萬聖節殺人狂是誰扮的   應該就知道了吧?







咦!!怎麼會突然出現LULU呢?

因為上星期六下午  我和曉蕙一起到薇琪家聊天啦!!!

真的只有3位媽媽閒聊   因為千代美小虎都在家睡覺  世栩在外婆家

所以只有我們三位娘的小聚

LULU好調皮  已經開始會爬囉~ 還四處抓玩具箱裡的東西




後來傻大姊一家子來找我  所以我就先離開

晚上  帶小娃兒去吃迴轉壽司




合風這個小傢伙  現在拍照都沒有一張正經照  都給我擺出奇怪的表情姿勢




昱庭現在食量比較大  也會在迴轉檯上挑選一些自己愛吃的食材吃





合風最愛吃蛋糕  還沒吃飯就吵著要吃迴轉檯上的起司蛋糕  2塊蛋糕有1塊是吃掉在桌上、地上

吃完了~ 就要自己收拾擦拭桌面



吃完晚餐後  我們就來到附近的佳碼生活館走走



呵!!!!小朋友的造型眼鏡都超好笑的

千代美現在都不肯讓我幫她戴眼鏡了






佳碼有賣好多萬聖節服裝  但材質不怎麼好倒是真的....

不過如果只是單純要參加萬聖節活動的話   倒是可以考慮來這裡買




佳碼商圈打混這麼多年   我們竟是第一次帶小娃兒到樓上的湯姆熊遊戲場玩呢!!!

只要換100元代幣  三隻娃兒就玩瘋了



昱庭現在長大了   能玩一些操作性的遊戲機檯





最後的戰積是用彩票換3支鉛筆1個擦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