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是社區所舉辦的普渡法會

今年我們直接向管委會訂購了普渡金紙  

供品在前幾天就和家人一起去大賣場採購了!!!

下午1:45開始舉行   管委會更貼心地準備愛玉、仙草和米苔目冰給住戶們消消暑氣

真的揪甘心~



我們當然也要排隊自取仙草冰啦!!!



管委會買的仙草超Q   就連米苔目也是手工現做的   好吃透心涼的啦~



普渡法會從下午1:45一直到4點才結束   我們每個人都汗流夾背  小朋友都待不住跑去玩溜滑梯

對了!!!下次應該找小虎哥來傻妹阿姨的社區玩溜滑梯啦!!



參與社區普渡的住戶還真不少



普渡完  大家都累攤也熱翻  先補個眠  晚上再出門去吃熱炒





合風最喜歡把YUKI佔為已有  YUKI怎麼躲都躲不掉這個人 (笑)



這晚我們大家肚子都餓了  下面的快炒料理每一道都100元  真的是物超所值

我們一共點了14道     5個大人4個小孩一餐飯吃下來才1600多元  很便宜吧!!

我第一次看到熱炒店有月亮蝦餅   炸的還不錯吃喔!!!






星期五晚上8點多   羅大前腳踏出門   我和傻小妹後腳就帶著千代美騎車出門逛街去

臨時Call卡桑和傻小弟搭車到三和夜市逛街去

卡桑幫我帶了妙妙以前用的輕便型傘車  現在千代美已經快擠不下了 >"<



算一算  千代美一共有3台推車呢!!!

卡桑抱著千代美逛夜市  這個小娃兒真的很幸福.....




我和傻小妹的晚餐還沒吃   買了一些滷味和脆腸  找間店坐著吃






哈~買了新衣服啦!!!

為娘我偷跑出門溜達到12點回家   羅大都不知道 

噓....不可以跟他說他不在家時我都偷跑出去






好啦!! 今天是中元節   我要趕緊吃午餐去

吃完午餐我又要開始忙著準備公司的普渡拜拜啦!!

超忙的...我們公司每年都要拜4攤咧!!! 忙暈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