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 一直是我生活中不可缺的重要人物

我很慶幸  我的妹妹願意在週休假日陪我一起出席寶媽聚會

我很慶幸  我的姊姊願意在週休假日帶著小朋友來家裡陪伴千代美

我很慶幸   我的媽媽願意長期幫我照顧小娃兒不喊累

直到最近小娃兒上學了  她依舊每日要搭公車來回  在社區樓下等校車接娃兒

然後幫小娃兒洗澡、餵奶、洗便當盒、圍兜兜   等到我下班回家  她才搭車回去

千代美出生至今  我們大家包括學校的老師都在調整步調  等到千代美在學校吃飯OK後

卡桑就不必每天下午再跑來幫忙餵奶  加油~大家都加油吧!!




某天~ 和小娃兒們一起去家樂福採購中元普渡用的供品

現在這3位小朋友都是我得力助手   出門千代美交給這3位去打理


逛賣場時  妙妙看到這個餐椅  一直吵著說可以買給千代美

家裡已經沒有空間可以再擺這張木餐椅了啦~~



身為大哥哥的昱庭很聰明  他會觀察我怎麼跟千代美互動  然後他會唱巧虎千代美





下圖這張是昱庭千代美拍的

千代美這個小娃兒越來越精  逛街不想坐推車只要他拔比抱  一放回推車就開始掙扎哭哭





隔天下午~ 我們再度驅車前往美麗華逛街去

千代美超愛坐汽座  只要一坐上汽座她就會開心一直大笑不吵鬧 

所以我們就比較不擔心她搭校車會哭鬧的問題了!!



通常車上的電視都是給她看巧虎  而且怎麼看都是那2片.......她百看不厭咧!!!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姊夫的都車上都要播放水果奶奶這類的兒童節目

我現在完完全全  徹徹底底了解了.....



這天讓千代美穿上和妙妙姊姊一樣的粉色紗裙洋裝



妙妙真的像小公主  好漂亮喔....我家這隻何時頭毛才會留長長呀?



千代美一到美麗華就睡著  剛醒來還沒回神就被拍照  沒有笑容啦!!!



這樣就變成小公主了吧~



在兒童玩具區  合風看到什麼玩具都會衝上前玩一下  但他不會吵著要買玩具



傻大姊在教妙妙如何使用教具的技巧



美麗華B1正在舉辦樂高積木的展示活動





會場更是準備許多樂高積木讓小朋友們發揮想像力組裝同樂



傻妹拍的只是一部份   整個試玩活動會場超大  好多家長都陪著小朋友一起組裝積木



別以為下圖是糖果喔~  這可是以公克為單位  秤量販售的小積木



合風當然也馬上脫下鞋子衝去玩積木囉~

好加在我們家三隻小朋友還拉得走  我很怕那種玩上癮巴著不肯走的小朋友...




以上就是傻妹這一家的生活記錄

這星期不知道要去哪溜達...有姊妹在問傻妹何時會回桃園的家

目前大多是傻大姊一家子來我家小宿   所以暫時沒有回桃園的機會

但想要相約小聚  還是可以約一約呀!!!


我在等妳們約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