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傻妹都是晚上10點過後才會出現在夜市ㄟ

上星期六晚上9點多  羅大說要去饒河街夜市逛逛  我們已經好久沒到那兒

記得上一次千代美還在我的肚子裡5個月  這一次已經是2歲大的娃兒了!!


晚上10點多  夜市裡的人潮依舊是這麼多.....夏天逛夜市真的是一件累人的事



經過這間港式飲品店時  我和傻小妹都對冰火菠蘿油有興趣  而且價錢不貴

主要是店員小姐是個正妹   哈~~~是不是很漂亮?



傻小妹常去香港  但我這個阿母一次都沒去過  所以只能在台灣吃到港式茶飲、甜品

我一直在絲襪奶茶、鴛鴦奶茶之間掙扎   到底要哪一種.......

店家還推出套餐組合




最後我選奶茶+咖啡鴛鴦奶茶冰火菠蘿油



現烤香酥菠蘿麵包夾上鹹鹹的奶油片   雖然奶油有點油油   但好好吃喔~

傻小妹說還是道地的香港菠蘿油比較好吃

不過~ 我真覺得很好吃咧!!!! 
 
我果真是好嘴道的人




千代美和yuki這對吸晴組合又出現啦!!

yuki腳傷還沒完全好  儘量不讓她走在柏油路上  而且夜市人多   牠很容易被踢飛



有個店員看到千代美和 yuki相處  好心地提醒我們儘量避開讓小娃兒和狗兒接觸

雖然他是好意....但我覺得這是見人見智的想法    國外根本就沒有這種顧慮



千代美買了第一雙涼鞋  好像都跳脫不了粉色命運  怎麼買都是粉紅色的.....




來饒河夜市當然少不了這攤胡椒餅啦!!! 晚上11點  排隊購買的人潮還不少...





因為太燙還不能馬上吃   我們也不知是不是餓到  竟然又跑去買十幾顆水煎包

結果胡椒餅和水煎包全都帶回家吃....



這晚逛到凌晨1點才打道回府



隔天....也就是母親節當天...千代美很早就把我叫起來

假日~ 我和傻小妹都會帶著千代美去熟識的早餐店享用早午餐

傻大姊一家子也來台北找我們  妙妙這天穿的很漂亮



昱庭哥哥幫千代美拍的照片



早餐店老板娘和我們閒談幾句後  送了我們3位媽媽每人一束康乃馨

妙一直拿著花不肯送給傻大姊   像不像賣花的女孩



小娃兒越來越有主見...腳上那雙毛靴是妙妙堅持要穿的鞋子  光是看了就覺得熱...

吃完早午餐  就帶小娃兒到小7買飲料吹涼涼





可愛的妙妙  都知道阿姨我喝哪種飲料  一直說:「這是大阿姨喝的」 揪感心



天氣熱到yuki直靠冷藏櫃旁取涼



冷氣一吹~~左邊那2位已經舒服到想睡了....



沒多久~ 這個小娃兒坐著也能睡



母親節傍晚4點多  我們三姊妹帶著偶卡桑及千代美

丟下小娃兒們   出門溜達吃大餐慶祝母親節囉~











記得【推】完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