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陸雙拼(魚牛)

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 

2月14日我送給羅大情人節禮物

這天~就是羅大回禮給我的日子啦!!!


3月14日  羅大帶著千代美來接我下班  直接前往陶板屋用餐

陶板屋的服務態度非常優  因為我們的位子安排在2樓用餐區

店長還請2位服務生幫我們扛推車&熟睡中的千代美上樓

每位服務生看見熟睡中的千代美都直呼「好可愛」   讓為娘我有點小暗爽


海陸雙拼(魚豚)

本來餐點都上桌了!!

偏偏又遇到千代美發高燒的突發狀況  害我們只好先暫停出菜  先帶她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回到餐廳  已經7點多....這時餐廳用餐客人也越來越多

傻妹沒帶相機  只好先用羅大的手機拍拍

這位先生把我唯一一張照片也給我拍糊掉  > <



我最愛陶板屋烤杏孢菇(下圖右中) 好吃的杏孢菇  讓我一吃就愛上它



上圖(左上) 橘香拿鐵咖啡  金橘連皮切片與拿鐵咖啡的結合

味道有點奇怪  但還不錯喝....

上圖(左下)的冰淇淋起司蛋糕  是我第一次看到起司蛋糕與冰淇淋的搭配組合

  





店內全是一對對年輕情侶來此用餐、拍照

我的白色情人節大餐  看似幸福又甜蜜

但妳們知道嗎? 


我不只帶小娃兒來共享白色情人節大餐  還帶2位老人家一起來用餐呢!

果真是攜家帶眷
 
一下忙著餵奶  一下忙著餵粥  一下忙著餵藥

真是把自己給忙到沒時間好好吃頓飯



而且~ 羅大會帶我來陶板屋用餐是因為......







2張免費的餐卷在3月14日到期啦!!! 









在此~ 要謝謝住在彰化的大姊  送這2張餐卷給我們夫妻倆

本來想吃個浪漫的白色情人節大餐

怎麼會和我期望中的落差這麼大........





喝完奶  吃完粥  喝完藥  熟睡中的千代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