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媽咪~妳家小寶貝是使用哪個品牌的尿布呢?

今天傻妹要來分享Q寶貝從出生到現在所使用過的尿布評比








Q寶貝從出生~1M15D時使用好奇紙尿褲 NB

好奇紙尿褲的吸水度高  有雙軌尿濕顯示 讓新手媽咪能一眼就知道寶寶是否有尿便

只不過~好奇紙尿褲的褲緣較為粗糙  寶寶的肉肉腿很容易出現紅色的壓紋










幫寶適特級綿柔紙尿褲 NB

當寶寶活動時,側腰的活動幅度及張力是最大的。

2倍彈性側腰圍*能更有效舒緩腰部張力,令尿片更合身,寶寶活動更自如。
 
寶寶皮膚幼嫩,一塊柔軟的尿片可為幼嫩肌膚提供輕柔的呵護。

4層鎖水,長效乾爽,寶寶屁股的乾爽度,會直接影響他白天活動和晚上睡眠的品質,

所以需要使用長效乾爽的尿片。


好奇使用完後  我想換其它廠牌的尿布  於是又請羅大先買1包幫寶適

這款尿布的價錢和好奇差不多  不過材質就比好奇輕薄、柔軟許多

吸收量也很優 不會造成大腿肉有壓紋

不過後來我發現  因為尿布材質軟  胯下部位的尿布動不動就擠在一起  變成丁字褲

害我都會擔心尿液外露的問題....

後來~還是換回好奇  一直使用到換Size才換其它廠牌尿布









妙而舒彈力棉棉紙尿褲

柔軟又服貼 寶寶好舒服 彈力服貼腰圍  能隨寶寶在坐、躺、喝奶、餐後等情況下的腹圍變化

自然伸展,和寶寶身形服貼契合,活動自在更舒服。

>超強吸收體--大量吸收尿尿依然乾爽一整夜

>棉柔材質--溫柔包覆寶寶的小屁股

>會呼吸的外層--散熱快、熱氣不會悶在尿褲裡

>天然植物菁華--預防及抑止尿布疹發生



這款尿布就是Q寶貝目前所用的  真的是俗擱好用呀!!

吸水量真是1片抵2片 而且完全不回滲  即使尿布全濕  表層依舊是乾爽的

真的很好用~用過的媽咪應該都知道它的超強吸水性吧!!

而且一片才4元  真的超便宜....我去博登藥局買更便宜 一片才3.4元
   
但它也是有缺點的啦~~

因為它材質較厚  屁屁會變很大顆...而且也沒有尿濕顯示線

想知道有沒有尿布 就要自行把尿布拆開來瞧一瞧囉~~
((我已經厲害到用手一掐 便知有沒有尿))









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紙尿褲

日本創新柔點快吸表層,可快速導入尿便

有效隔離尿尿、軟便、溼氣3大刺激,讓屁屁隨時嬌嫩乾爽。

1. 吸收快:柔點間的空隙,能將尿尿快速導入吸收體,乾爽不回滲。
 
2. 減少尿便貼附:有效抑制軟便擴散,便便不易附著於肌膚上,防止尿便刺激。 

3. 更透氣:柔點間的空隙,保有空氣流通,快速排除悶熱濕氣。 

※重複黏貼膠帶、尿濕顯示、超薄吸收體
※每款尺寸皆有4種不同可愛多彩外層設計(每包只限一種圖案)


這款尿布是Q寶貝在未滿2個月之前回小琉球祭祖時  為了方便才臨時在小姑的藥局買的

平均單價一片6元  當下我還買不下手...小姑卻說這款尿布很讚 又不算貴

讓平時很計斤計較的為娘只好掏出錢買一包暫用...


回南部4天 回家時還剩下10幾片  我突然想到某位媽咪說 有尿濕顯示的尿布可以外出使用

在家就像用便宜沒有尿濕顯示的尿布比較省錢啦!!
((是在說我嗎?))


所以我就把那10片尿布留到外出時使用  

上星期日去金山戲水  悶熱的天氣就不適合使用材質厚的彈力棉棉

正好給她換上柔點清新乾爽的尿布  就不會悶屁屁啦!


為娘後~~尿布奶粉錢都要計斤計較 我常常站在架前拿出手機按計算機...

算哪款尿布的單價比較便宜


媽咪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