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幫千代美購入的紅色新鞋和R牌蕾絲襯衫  終於在昨天穿出場囉~

剛剪短的頭毛不能綁   只能夾個漂亮髮夾

嚴然又變成一枚氣質小公主  但長牙ing的口水依舊是流個不停




呵~ 漂亮又有點憂鬱的小公主

昨天早上  這個小公主睡到10:30還叫不醒  真的很會睡

這天羅大最忙了!!! 一早6點就必須出發前往到新郎倌家裡幫忙開禮車

車子也在前一天開去保養美容一下



偏偏前天晚上   我和羅大傻大姊姊夫四人暢談育兒經到早上4點才睡

羅大幾乎沒什麼睡  就出門去迎娶  

中午  我則是請傻小妹陪我一起搭車去參加婚宴   新郎倌都有預先幫我們留位子



我們大約12點抵達宴會場  想不到36桌賓客幾乎全到場....好準時喔!!

台北很難得看到這麼準時開宴的場面




趁小娃兒還沒睡覺前  先來拍幾張穿搭照吧!!



我和傻小妹穿姊妹裝呢!!!  不過最漂亮吸晴的還是小娃兒



看到千代美笑的這麼開心  為娘我忍不住強吻好幾下

哈~~傻小妹看到不想看了!!



拍完照  趕緊回到座位上  因為新人要出場囉~

這也是本日唯一的全家福照  小娃兒依舊是不配合  照片拍起來真的都上不了檯面ㄟ



下面的表情是告訴我....她想睡覺了.....



這時~ 會場燈光一暗   在浪漫的樂曲伴奏之下   新人緩緩走進新婚大道

瞧這個小娃兒看的多認真呀!!!  妳不是想要睡覺嗎?



還不忘抬起頭  回頭看一下為娘  近來她好愛這樣回過頭來  對為娘笑笑



當激情過後....不....是新人入坐  燈光一亮時  這個小娃兒又想睡了

好啦~ 妳還是躺在推車上睡覺比較省事





明明就很想睡....卻怎麼樣都不肯睡





感謝平日少穿裙裝的傻小妹為了陪我出席各種活動、場合   總是勉強配合裙裝打扮

這樣我也能偷拍....



最後~ 千代美喝完奶後睡著了...

帶小娃兒參加婚宴  真的無法好好吃一餐 

這個甜點很好吃  QQ麻薯搭配鹹起司蛋糕  好吃呀~








宴會結束~  新郎從休息室拿了好多小禮盒糖果送給我們

精品提袋造型的小禮盒   傻妹又多塞了一顆巧克力要送給大家   



因為這真的是一個小小小禮   所以~ 我還送的有點歹勢

只有2盒  想要的姊妹就喊一聲,先喊先送吧!!!


  




 友人的專業相機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