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和傻小妹帶著千代美佳瑪生活館買東西

逛一逛  不知不覺也買了好多零食

那些都不是為娘我買的.....我很乖...只拿了一包蜜餞和小娃兒的布丁蛋酥

佳瑪的零食區  多了好多款小娃兒吃的牛奶牙餅(骨頭餅)和小饅頭(蛋酥)

光是蛋酥就有原味布丁水果 三種口味

骨頭餅較硬   這種牙餅適合2歲以上  有大人在旁陪伴吃


其實千代美平時很少吃零食  目前唯一讓她喜歡的甜點就是布丁、蛋塔

為娘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買了一包布丁蛋酥給小娃兒吃

心想~ 如果她不吃就給YUKI姊姊吃




結完帳~ 我馬上拆開來給小娃兒試吃

想不到她超愛的~ 布丁蛋酥吃起來好像蛋糕  比一般小饅頭還要香甜

光是站在結帳處  她就先嗑了10幾顆   一直盯著我手上那包蛋酥

看她吃的這麼開心   為娘二話不說又再衝進去買了一包蛋酥  

今天~ 她又吃了好幾顆蛋酥 


下午  我獨自帶著小娃兒到住家附近散步  到7-11坐著喝咖啡




小娃兒出門的心情high到不行.....

為娘買了一個布丁餵她吃   看她吃的有多開心呀!








看她笑的多開心   在店內大笑大叫

誰知道~ 下一秒.....





她竟然吐了!!






而且不只吐一次   是一直嘔吐  吐到為娘我的手都來不及接   全吐在身上

她痛苦地漲紅著臉   把胃裡的酸奶、布丁全吐了出來   似乎比較舒服一點

吐完了!!!還有心情再自high.....



滿車的嘔吐物   我只好趕緊帶她回家換洗衣物、清洗推車

這個女娃兒還真孝順   可能有聽到為娘我前幾天在嚷嚷要洗推車這件事

所以索性把車給我吐髒  一次洗的徹底....


其實~ 千代美是被為娘我傳染感冒    今天開始咳嗽  咳到反胃 

明日我會帶她去看醫生

這也就是我為什麼不敢去找姊妹們聚會聊天的原因之一

為娘關在家裡好無聊喔!!! 


好加在~ 千代美的活動力和精神都ok


推車拆到只剩骨架   這幾天沒有推車可以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