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說喔~我為娘等會要帶我去吃火鍋




哈~ 你也知道我都不想和她出去吃飯,你何時要約我去喝午茶呢?




哈哈哈~ 好呀!!不要帶我為娘去  我等妳喲~



不知大家的小娃兒是不是對"電話"很感興趣呢?

千代美很喜歡電話   對~不是講電話  是用看的

每次我們在講手機  她就會在旁開始出聲說火星話  等到話筒一放在她耳邊  馬上就安靜無聲

頭不停往旁邊轉過去看話筒 (手機)  無論電話那頭的人怎麼喊叫她的名字  她都鴉雀無聲....


  這天我拿手機放在她耳邊  故意假裝在跟她講電話  想不到她竟然出聲大笑

哈~~快笑死我了啦!! 而且我還裝作在和她通話一樣  她就這樣一直笑 


粗心的為娘前幾天發現   千代美左右下排兩側的臼齒已探出頭來了!!!

這是何時長的? 我怎麼都沒有發現......

目前只有9顆小白牙   速度依舊不快  但都有慢慢在長牙ing 

可是口水還是流不停ㄟ   不知大家的小娃兒會不會吸口水呢?





天氣越來越冷  吃火鍋最對時啦!!!

因為要帶推車  又懶得走20鐘的路  我們只好開車到住家附近吃旋轉火鍋  



這種吃到飽旋轉火鍋並不貴  一個人約280元  就能吃到粗飽又暖呼呼的 




千代美最近越來越喜歡坐車(轎車)出門  只要坐在車上就會開心大笑  到了火鍋店還在high

大家都說千代美是乖咖  總能讓皇額娘、阿瑪盡情享用大餐

是呀~ 她真的很乖  總會自己乖乖坐在推車東看看西瞧瞧



她最愛吃冰淇淋了!!! 每次出門吃飯  只要有冰淇淋  我就會讓她吃一點點



吃到一半  這個小娃兒竟然要給我大便 

千代美現在大便幾乎都要我們幫她解尿布抬腳才會解的出來 

好加在我們有開車  我抱著她回到車上去解便


千代美目前幾乎不會直接大在尿布上  所以我想如果有可能...想在明年夏天開始讓她戒尿布

買個小馬桶讓她解便



滿床的衣服  皇額娘在忙著拍穿搭照   我看到睡著....



落咖公主就是我



你在看我嗎?





我愛換尿布














別忘了【推】完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