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玩母女自拍照


2天的周末假期  都在大雷雨裡渡過 ....

不知大家在家都在幹麻呢?

應該沒有人想我吧...


好了~不要再拍我了

下雨天無聊在家   我就把前陣子所敗的新品拿出來搞穿搭

大家知道我要分享的新品是什麼嗎?

每次搞穿搭都要趁千代美在睡覺之際才能拍照

這天千代美一雙眼睛睜的大大  一直不肯乖乖睡覺  搞到最後我也沒心情再拍了..




上星期   可惡的死蚊子把千代美的眼睛叮的紅又腫.....



整整腫了3天才全消




這個小娃兒  看電視看到吐舌頭  是看到什麼美食節目嗎?



表情也越來越多經典照





噗~~這...這是什麼表情呀!!!

是看到美食吃不到而錯鄂嗎?




有天晚上  我和云娘在fb聊天  結果千代美躺在沙發上吵著要吸奶嘴睡覺

為娘我完全不理她  她就躺在沙發上唉唉叫  不到一會兒自己埋頭而睡




以上~ 全是圖不搭文的生活記錄



千代美最近很愛玩飛高高的遊戲   其實在一歲一個月之前的她  對飛高高完全沒反應

想不到她現在超愛拔比抱著她飛高高  飛越高越開心

有一晚  拔比不小心跟她玩的太high   結果她那晚睡覺時竟然大哭

果真不能玩的太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