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白牙何時才會出來見客呢?


千代美還沒長牙  但是她的長床已經有凸凸的小白縱跡囉~

最近的她特別愛"咬"奶瓶嘴  但對固齒器依舊沒興趣 =.=

讓平時餵奶已經夠難餵的我   現在餵奶更是餵到一肚子火.....

奶瓶嘴一塞進嘴裡就給我咬..咬..咬..  好像在咬口香糖一樣的美味

有時想拔出來還很難拔  別看她還沒長牙  卻會用牙齦給我咬緊緊  讓我越看越氣




小阿姨最愛惡搞千代美了!!!

明知道她耳朵最怕癢  還不斷在她耳朵邊吹氣  逗得她哈哈大笑





千代美最愛做仰臥起坐  我現在會拉住她的雙手  幫她拉起身來

說不定再過不久  她就會自行起坐  整個是比坐、爬還要快呢~ 



昨天為娘我請了一天假在家帶小娃兒

厚!!!!才當一天全職媽媽  我就快要發瘋了! 悶在家裡好無聊呀!!!


晚上約傻小妹下班後到士林夜市吃晚餐



千代美~~原諒你為娘出門沒給妳換漂亮的女娃裝  讓妳穿著一件藍色兔裝就出門了!!

好啦~~暫當一晚男寶寶就好了!!!






傻小妹推薦位於文林路夜市入口處的乾油麵給我們嚐鮮  一碗35元的乾油麵並不便宜

但吃起來味道很特別又好吃((加胡椒粉更好吃))  難怪一碗35元的油麵也是有人要吃


  

包漿魷魚羹也很好吃  一碗45元   大約8~9塊魷魚羹 

吃完麵  為娘我吵著要喝咖啡   我和傻小妹買了1杯榛果拿鐵咖啡85元







吃飽喝足後  我們就開始逛夜市囉~~

大概走了一圈就差不多也累了....

之前去士林夜市一直沒有去逛東京著衣  這次為娘我也終於買到東京著衣的衣服了~



回到家才想到千代美還沒洗澡呢!! 一整天不知在忙什麼  忙到沒時間幫她洗澡

洗完澡換上可愛的女娃裝  喝完奶讓她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