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許久的mami home雜誌光碟照收到啦~

目前還沒收到雜誌  所以我也不知道有哪幾張照片雀屏中選刊登在雜誌上

不過我還是PO上幾張我個人喜歡的照片給各位媽咪一起分享


這次拍照幾乎都在Q寶貝的睡夢中完成

瞧她睡的多香甜呀~ 小寶貝...妳在做什麼美夢呢?


幫Q寶貝抹上脹氣膏 (記得是順時針方向按摩喲!)
  

幫小寶貝做空中腳踏車 可以幫助排氣喲!!


這次拍的親子系列照我非常喜歡  好有fu呀!!


拍照拍到一半  Q寶貝肚子餓 終於肯起床討奶喝啦!!



Q寶貝醒來後  攝影師和陳編輯不斷地在一旁敲敲打打  就是不讓她睡

終於拍到張開眼睛的Q寶貝啦!



接著媽咪換上第2套衣服繼續拍...

攝影師要幫我們母女倆拍一張放在頁首的合照

小寶貝~拍照有這麼累嗎?





不讓她睡的結果.....哭了....



經歷了3個多小時才終於拍完照...Q寶貝又睡著了~

好笑的是~ KIWI竟然偷拍正在專心玩電腦的拔比




最後~傻妹要感謝mami home雜誌編輯陳小姐的邀拍  還有攝影師KIWI的技術

不只在我懷孕時幫我留下孕味照  也幫Q寶貝留下可愛的紀念照






更多雜誌照請至相簿觀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u00815&book=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