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不讓Q寶貝睡  

而是她不讓我這個歹命的媽咪睡呀!


昨晚~又給我討奶嘴討一整晚都沒睡.....機車咧~

真的是整整一晚喲!!!

躺的姿勢不對 哭

奶嘴吸不到  哭

塞奶嘴太慢 也哭

到底要怎麼樣服伺 才不會哭呀!



昨天下午怕Q寶貝睡太多 晚上會做夜貓子 所以大家輪流跟她玩

傻大姊也來幫我照顧Q寶貝 讓我有時間可以補個小眠 喘口氣休息



就連她小阿姨也親自上陣"實習" 

YUKI也自願當妳的墊腳枕了

大家都對妳這麼好 為什麼妳就不能乖乖配合晚上睡覺咧!

還是...妳就是擺明要欺負妳媽咪?





心情好時就送我一個微笑

心情差時就送我一個白眼



心情好時就趴睡

心情差時就不睡



昨晚是Q寶貝第一次嚐試趴睡  想不到睡的很安穩呢!!

怎麼吵怎麼叫 都叫不醒她

原本我是要幫她拍痰  結果拍一拍她就趴在我身上睡著了!!


可是....僅限當次有效  

後來她再也不肯賞臉  只要一趴睡就大哭



昨天下午趁著Q寶貝熟睡之際  和傻大姊、姊夫去髮廊剪頭毛

終於把討厭的布丁頭給剪掉啦!!

過一陣子再把門面好好整修一番吧!!




連續好幾天沒有睡好  剛才羅大還打電話關心我的精神狀況

他說他決定晚上6點後就不讓Q寶貝睡覺 就算吵也要把她吵醒



最後~我真該考慮去買一箱馬力夯回來喝...

不讓妳睡...= =...













你也覺得我該去買馬力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