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Q寶貝滿2個月的日子  

想不到一眨眼我也當了2個月的"阿母"

從一開始的手忙腳亂  到現在.....還是手忙腳亂 (暈)



來瞧瞧Q寶貝的成長大小事吧!

喝奶時間固定  每3小時就開始唉~唉~唉~

因為脹氣及感冒緣故 奶量由原先的120減為60 目前調回至
90

2隻飛毛腿強而有力  躺在床上總是不安份地把身子往上移 
((小姐~妳是要嚕去兜位))

平躺生氣時  可以正面抬起頭

前天開始在牛奶裡添加益生菌調整腸胃、 幫助排氣




這2個月以來...我不斷在學習如何"用心"去照顧新生兒

也努力試著去整調Q寶貝的睡眠時間

我已經銷假上班了!

  Q寶貝暫由我卡桑來家裡代為照顧 

說起來也真奇怪....自從我上班後 Q寶貝的睡眠時間竟然漸漸固定

每天從凌晨1點睡到凌晨5點

5點半餵完奶就會乖乖地睡回籠睡

讓我有足夠的睡眠時間




看到我身後的YUKI嗎?

我的狗女兒終於又回到我身邊啦!!



現在我們一家4口又團聚 超開心滴!!

雖然我是個在職媽媽  但是我覺得非常開心

照顧寶寶之餘  偶爾還是該鬆口氣  讓自己走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