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我要上雜誌囉!!


上星期接到mami home雜誌社編輯陳's的邀拍電話

想不到繼上次拍攝孕婦照後  她竟會主動邀拍Q寶貝的生活照

原來是拍攝【0~12個月Baby生活實況記錄】單元

而Q寶貝就是1個月寶寶的主角啦!





拍攝前  陳's將12題訪問題目mail給我  光是思考答覆就頭大...

目前還欠她2題沒有回覆呢!!





這次我幫Q寶貝換上可愛的粉色夏裝

只不過...她從頭到尾一直在睡 非常不配合咧~

有一張是要拍我和Q寶貝的合照  但熟睡不肯張開眼的她實在很難叫的醒

無論我們大家怎麼敲打喊叫  她還是睡的很香甜....





今天俏媽咪也有入鏡喲~

原以為只拍我和Q寶貝的母女照  結果陳's臨時讓我多拍了產婦生活照


其實大家都說我產後身材恢復的不錯  可是...還有11kg掛在身上

如果這些肥肉能消除  上鏡頭就更好看





開拍前我還主動詢問是否能幫寶寶側拍  陳's就豪爽地答應讓我側拍

呵~~歹勢...因為我在一旁忙東忙西的  最後只有拍到這張側拍照



Q寶貝的寶寶處女照將登刊於7月份的mami home雜誌

照片光碟也是要等7月中旬才能拿得到

所以~想看可愛Q寶貝的人  敬請耐心等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