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相信...才1M16D的Q寶貝竟然會自行翻身了!

這是真的~Q寶貝不需要任何外力即可自行翻側身

正面抬頭、180度大翻轉...等動作也難不到她

我只能說...她也太早熟了吧!!



媽咪~妳在說我壞話厚!



瞧~就連喝完奶拍膈也能坐著睡 = ="

晚上要妳睡不肯睡  白天就算坐著也能睡 ((跺腳))




昨天下午抱著Q寶貝到mamaway門市購買揹巾

因為出門還是要有一條揹巾比較方便  否則我的媽媽手很難痊癒呀!!



mamaway揹巾一條也要1200元  有點貴...

我公公說市場賣的揹巾好用又便宜  嫌嬰兒用品也太搶人了

((揹巾分享文擇日po文))

 

晚上  好友流氓夫婦帶了從日本買回來的禮物送給Q寶貝

可愛的夏日嬰兒和服  哈~可以和我來拍一張母女和服照囉!!

 粉色兔的造型襪和圍兜兜  真的好可愛喲~

生女兒果真可以幫她打扮成漂亮小公主




以下....則是羅大的好友贈送的禮物










Q寶貝收到這麼多叔叔、阿姨的禮物  真是由衷感謝....

最開心的莫過於她媽咪  也就是我啦~~

讓我省了不少置裝費   >O。O<








睡覺去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