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家Q寶貝滿月囉!!


最開心的人莫過於媽咪我啦~
5月6日就是我出關日  真的是太開心(撒花...撒花)

這一個月....

說快不算快(因為我在家快悶死了!) 說慢也不算慢(Q寶貝真的長大了!)

回顧她剛出生時"水腫"的模樣  和現在差好多喔!


 













長大了~Q寶貝真的健康長大了!



昨天收到公司同事們滿滿的祝福

節目部同事包了一個紅包給Q寶貝

行政部的主管、秘書則是合送了一大箱12瓶奶粉
足以讓Q寶貝喝上好幾個月 





老板原本也要送一箱奶粉  但怕喝不完會影響奶粉品質

所以改包一個大紅包給媽咪我花啦!!

不是啦~是用來買其它嬰兒用品



公司每個人都對我這麼好 送了這麼多彌月禮給Q寶貝 真的很感動
  但~~千萬別叫我現在就回去上班 因為我還想休息



對了!!! Q寶貝為了要答謝各位叔叔、阿姨們的好意

彌月禮盒將在5月7日開始分送給回禮


  小妞媽咪~ 妳也能收到Q寶貝的彌月禮盒 

切記~千萬別回禮給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