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和傻妹一樣  家有小娃兒就有洗不完的衣物用品吧....

這次正好收到3M天然草本抗菌洗衣精  強調無螢光劑、漂白劑和有毒物  最適合幼兒與敏感肌膚

 它萃取草本芬多精   少了洗衣精的香精味  散發清新香氣 

羅大說這種淡淡的草本芬多精味道他很喜歡 




瓶身側邊還有容量表  讓媽咪們可一目潦然洗衣精的剩餘量

3M草本抗菌洗衣精有別於一般洗衣精的濃稠   只要倒一點點就可以洗大約中低水位的衣物





千代美在學校的綿被和枕頭每二個星期就要帶回家清洗一次

這天我也是只加一點點3M草本抗菌洗衣精  它的泡沫就如此多

我沒有使用杯蓋側量   真的只有倒一點  約杯蓋的1/3量吧....






洗清後的綿被、枕頭都帶點草本清香味  即使太陽日曬過後的香味依舊殘留

再來就是為娘我前幾天新買的貼身衣物啦!!!  全被你們看光光啦~~要負責.....

用雙手清洗貼身衣物   最適用這種採用有機介面活性劑  不傷雙手易沖洗不殘留的洗衣精



泡沫真的好多又不咕溜   連貼身衣物都有草本的香氣

天然酵素也能深入纖維,徹底分解頑漬與人體蛋白質污垢




這幾天為娘我變心  只用3M草本抗菌洗衣精洗衣服   原先用的某牌洗衣精被我放在櫃子裡哭泣





別忘了【推】完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