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一定常看傻妹在分享介紹HIPP副食品罐裝系列商品吧~

雙手一攤    誰叫千代美就只忠愛這品牌的果泥、食物泥咧......

而且HIPP系列食品皆為最天然、有機     最適合4個月以上剛接觸副食品的小寶寶們


千代美第一次接觸HIPP食物泥是在7個月大時   她很習歡吃HIPP嬰兒雞肉泥

當時我們如果有去桃園的家  這種副食品罐頭攜帶最方便又快速





在10個月大時開始嚐鮮半固體狀的HIPP深海魚蔬菜全餐



當時她超愛吃HIPP食物泥  就是不肯吃為娘我費心熬煮的大骨粥 

只不過每次吃完深海魚泥就要把臉及脖子全擦一遍  因為味道比較重...



HIPP喜寶全系列果汁、水果泥、食物泥   千代美幾乎都嚐遍

但我發現...她還是較偏愛雞肉和深海魚食物泥


上次受贈的沖泡式寶寶水果飲品我也拆封給千代美試飲





喝起來像是帶點酸甜的藍莓果汁 




前面介紹分享這麼多  接下來才是今天要介紹分享的促銷組合

HIPP寶寶健康特惠組    2瓶果汁加上1瓶南瓜鈴薯泥特價168元   下殺75折ㄟ



平時單買一瓶食物泥就要45~89元不等

8個月以上適用的半固體狀深海魚就要近90元

這種特惠組真的比較便宜   果汁、食物泥的搭配最適合剛開始接觸副食品的小寶寶們



 上次互助會時   傻妹就把HIPP果汁帶去給小娃兒一齊共享飲用

100%水果原汁  不只是小寶寶適喝  就連大娃兒們也很愛喝呢!!



炎熱的夏天  先把HIPP果汁冰過之後飲用  風味更讚



果汁一端上桌  小虎哥就迫不及待拿到臉上勿冰冰   還一個接著一個人都要勿一下才透心涼啦!!



小虎哥喝黑栗果多果汁



至於原本排斥喝寶寶果汁的猴妞  這次選擇微酸的有機蘋果汁   想不到她一喝就愛上



瞧她喝的多滿足呀!!! 好可愛喔~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會想....怎麼我家娃兒沒登場呢!!!!

別急...這不就來了~~



不是為娘我不私心多PO幾張她的照片   而是她前幾天的眼睛被可惡的蚊子叮到這麼紅腫

實在是不好意思上相啦!!!





千代美現在也長大了  食物泥的口感或許她不愛

為娘我會把食物泥加在粥裡攪伴變成不同口味的寶寶粥餵她吃

像她吃不完的水果泥則是加在水裡攪伴變成果汁水餵她喝

用不同的方式來變換餵食  小娃兒的接受度會比較高喲!!!




千代美從7個月大到2歲2個月依舊是HIPP最忠誠的支持者

她最幸福了!!  HIPP寶寶副食品系列她幾乎全吃過


冰冰涼涼的原汁果汁就連魚小翊的阿母也說好喝




也請大家給寶寶副食品的第一品牌HIPP喜寶按個【】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