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房間桌上多了這個藍色小鞋磁器  很可愛吧~ 

這是上回和家人到桃園山區時  看到磁器品出清特賣  雖然家裡不缺置物籃  但覺得它可愛就帶回來




看到房間各式各樣可愛的擺飾品  心情也會變的很優喔~

好啦~ 我的第二篇功課總算繳交出爐啦~

專櫃巡禮的最後一站來到倩碧專櫃前



櫃前最顯目的就是近期電視廣告打的很兇的倩碧奇激光系列妝品



櫃姊也讓我們試用奇激光粉底液   此款粉底液好推勻不顯粉   我還真有點心動想敗回家

但理智告訴我要忍....因為在東京櫃就有部落客忍不住敗了新品回家



不同功效訴求的產品  可視客人肌膚狀況購買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櫃姊在現場也幫落部客化起妝來   講解秋季美妝品的流行趨勢

這次傻妹拿到的體驗品是CLINIQUE全效煥膚明采精華液 (就是頂置圖那一瓶啦) 

FG和CLINIQUE也是大手筆提供30ml  1800元正品試用



還記得傻妹前一篇介紹的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嗎?

那是預防皺紋抗老保養品  倩碧全效煥膚明采精華液則是進行溫和的角質層清理


倩碧Total Turnaround深層煥膚系列上市,其水楊酸成份能夠瞬間為肌膚帶來透亮的光澤

其中更添加了屬於天然氨基糖類的葡萄糖氨,在細胞更新過程中擔任重要角色

造就這款能改變膚質的女性保養聖品。


有鑒於全球女性在這方面的需求   倩碧隆重推出全效煥膚明采精華液
全效煥膚明采面膜

倩碧科學家們以前所未有的角度對皮膚角質層清理之程序進行研究

終於創造出這兩款全新的護膚配方。


蘊含多種高效能清理皮層成份,能促進肌膚進行不同層次的更生程序,

加速新嫩細胞浮現,持續展現肌膚更明亮晶瑩的一面,也使肌膚觸感柔滑,完美無瑕。

Benefits
突破性效能,將煥膚技術由皮膚科醫生診所帶入您家中,使肌膚的內在光芒從容散發,達致前所未有的柔滑效果。

How To Use
每天使用兩次,隨後塗上你的日常滋潤產品,避開眼睛位置。配合每星期使用一次更新活膚面膜,可達致最佳效果。







SOGO週年慶的特惠組也不少....傻妹把它們給拍下來與妳們分享  
這樣為娘就不用記價格、品名  好方便~






有沒有看到奇激光特惠組  竟然還要3900元   

那試抹在我手上的...不就價值100元??

整場專櫃巡禮下來~ 我的雙手最吃香....所有的保養品往雙手抹...




呼~~剩下THE  BODY  SHOP了!!!

它是一整組系列商品   全部都是英文字....有些商品我還搞不懂是什麼  昨晚傻小妹陪我一起研究新品

這套保養組為娘我很大方地交接給她去試用





妳們趕快【推】 我就努力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