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請假在家休息....

早上6點  一如往常起床尿尿  卻在小解完後看到馬桶裡出現"血尿"

頓時把我嚇到驚醒@@ 還以為是自己眼花了....

用衛生紙擦拭  還真有一點淡淡的血色  

這...不是眼花  真的是血尿

但~~為什麼內褲沒有血漬呢???

這是產兆的"落紅"嗎?


上完廁所我又爬回床上睡覺去

早上8點又起床尿尿 ((孕婦真的很頻尿))

這一尿.....又出現血尿   

可是~~我的小褲褲沒有沾染到血漬  怎麼會這樣咧?

這到底是"落紅"  還是尿道發炎的血尿?

翻翻書上的尿道發炎症狀  根本就不會出現"血尿"呀!!

而且我很少憋尿  怎麼可能會是尿道發炎


如果是落紅  為什麼我也只出現這2次血尿 後來就沒有了...

除了腰痠背痛及恥骨痛之外  並沒有子宮收縮的現象



 我知道了!!!!

一定是前一天被羅大氣出來的 > <

我想休了他....氣死人的傢伙...





一氣之下  跑去剪頭毛....

打薄之後的髮量輕了許多 坐月子就不怕變成瘋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