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參加媽媽教室有填寫好婆婆月子中心的基本問卷資料

想不到幾天後竟然接到業務人員的電話  說提供一份免費試吃的月子餐給我

和業務人員相約昨天晚上送到家裡試吃...


下午5點多 月子中心的送餐人員打電話給我  說他把試吃餐點寄放在社區的守衛室

等我下班回家後 就可以享用熱騰騰的藥膳月子餐啦~


一回到家  馬上把香噴噴的餐點打開來一看.....

想不到菜色這麼豐盛  三菜一湯一甜品  還有一大碗白飯

((孕婦不能吃麻油,真正的月子餐是附麻油拌飯))



藥膳炒時蔬   



當歸排骨



當歸清蒸鱈魚



藥膳雞湯



桂圓紫米粥



每一道料理都有薑、米酒、枸杞   中藥味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  而且一點都不油膩  非常清淡

還有我最愛的紫米粥耶!!   

別小看這份月子餐  份量多到我一次吃不完  留了一半帶便當  紫米粥也帶到公司當早餐吃~~



第一次試吃月子餐  口味非常合  但價錢卻不便宜....一日三餐就要1800元

30天優惠價也要36000元  算一算...試吃價也要400元

想不到當孕媽咪的福利還真是多呢!!

至於餐具....外送人員會在隔天中午到府來收...真的很方便^^



好婆婆月子中心還貼心地贈送嬰兒的棉質手套  全棉材質手套比起市面贈送的紗布手套來的好













                                          請幫貪吃的俏媽咪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