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蜜月旅行  已經拍桌定案囉....

旅遊國家當然是選擇我最愛的"日本"啦! 


12/7(一)早上8:30班機準時出發到大阪

【久違2年的日本,我來啦~】

這次比較不同的是...因為我有孕在身  無法採自助旅行的方式暢快遊玩

所以選擇雄獅旅行社的"五星四都"行程   一次就可暢遊大阪、京都、奈良、神戶4個地區

我將帶著肚子裡的小寶貝蘿蔔糕一起大嚐日本美食  

幫你留下珍貴的照片  等你長大後  我會跟你說你早就去過日本

這也是我們一家3口第一次的國外旅遊呢!






上星期到旅行社繳交護照及資料  還拿了一份孕婦旅客出國確認書回來簽閱

裡面有好多條注意事項要看....


也因為我不能提重物  所以這次出國只能帶簡單的衣物  

行李箱也只能提一卡   還不能超過20kg  

也就是說....我不能敗太多戰利品



今晚和旅行社約好要去拿行程表及付清團費尾款

明晚則是和婦產科醫師約好做行前產檢  醫生說他會開一些安胎藥及感冒藥讓我帶在身上

希望蘿蔔糕要聽話...明天不要再盤腿害羞了!!



傻妹將於出國期間舉辦【男生女生配】猜猜樂活動

希望各位好友躍踴參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