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傻妹拍棚內白紗時 腳上所穿的銀色涼鞋

((沒有~誰會注意妳那麼多....))  

暈...........

當時為了拍婚紗照  我還特地去買攝影師指定的"銀色"涼鞋


找了好久  才買了這雙俗擱大碗的高根涼鞋  想不到拍照呈現出來的效果還真不錯



((不知道這雙鞋的姊妹們  我可以調出存證畫面給大家看))







只是它的鞋根有點高....平時我應該很少會穿得上它  所以我想在此出售給喜愛它的姊妹們

這雙鞋9成9新  只有在棚內拍照用  所以鞋底可說是全新乾淨滴~

價格一切好談  有中意的姊妹再留言問傻妹吧!!




再來就是結婚當天所要穿的婚鞋....

這雙是我在夜市購入的粉色高根鞋  後面還有蕾絲蝴蝶結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除了結婚宴客當天之外  我想我也不太可能有機會再穿上它





 

為了結婚  要買的小東西實在是太多....
下星期三要去挑選婚宴禮服及白紗  一想到這我又頭暈了!! 


怎麼覺得婚事都忙不完的樣子  好想趕快結束呀~


我要出國渡蜜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