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我的狗女兒日記

老人家上來台北  這段期間...YUKI又暫住在娘家

除了每隔二天下班騎車去看牠之外  上星期六~ 我把牠帶到公司陪我上班



YUKI好開心  我也好開心  因為牠知道  此刻媽咪是屬於牠的 

騎車不願乖乖待在袋子  一直把頭探出車身外吹風


一進公司  習慣好的牠馬上衝到廁所尿尿  YUKI無論到何處都會找廁所解尿

這是為娘的早餐  巧克力奶酥麵包  超大顆才25元

別以為我一次就能把它嗑光  這個麵包我足足嗑了3頓早餐



YUKI也好想吃  但我只給奶酥部份的麵包

吃完早餐後  YUKI就開始在各間辦公室巡視  害我不時在找狗....



最後被我罵  才乖乖躺在我肚子上睡覺....對...是肚子

以前我懷孕8個多月大時  牠也是躺在大圓肚子撒嬌

 

現在沒有圓肚  應該比較好躺了吧?
 
 
但..妳也不用躺在二個奶中間吧...



超挑食的牠  越來越瘦  讓大家都很頭痛

最近我把千代美不想吃的乳酪給YUKI拌飼料吃  牠還挺愛的  一大碗飼料馬上掃光

但好景只維持3~5天  最近又開始挑食

我嚴重懷疑~ 牠真的和千代美是一掛的  2個都說好要一起
罷食嗎?





今天看到好朋友家的狗兒  因為子宮蓄膿而必須整個子宮給摘除

讓人看了很不捨....

其實我同事在二個星期前也強烈建議我  如果不打算讓YUKI生子 就帶牠去結紮

只是我真的好不捨YUKI去接受這一刀

在YUKI一歲時  我就曾問過YUKI的狗醫師結紮一事

醫師也證明  母狗如果沒有結紮  罹患子宮疾病的機率真的很高

但他建議我讓YUKI交配生子  因為他說YUKI的品種很可愛 不配種很可惜

可是我不想讓短腿的YUKI去承受大肚拖地、奶頭垂地的身材走樣悲劇

而且臘腸狗骨盆較窄  容易有難產的情況產生  大多是由醫生接生較安全

一想到這...就讓我難以決擇

我知道結紮手術大約2~4小時就可以帶狗兒回家休養了

當初公司的Birdie就是由我送牠上手術室的




結紮後 受荷爾蒙影響  體質易胖

可是~ 我就是不捨YUKI去動刀   但又怕牠以後要承受更多病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