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終於把快到期的500元新光禮卷拿去兌換新品啦!

其實我沒有特別想買的東西..只是在百貨公司裡逛來逛去

因為我只有500元禮卷 看上的衣服、靴子扣掉禮卷面額後 也要將近二仟元

實在是~敗不下手...沒辦法!誰叫我這個月已經超支


最後在羅大的建議之下 我買了Bonita毛線三件組

有圍巾、毛帽及手套 原價2450 特價1580

至少這個實用性高~我確實需要再買條圍巾替換



















櫃姐也教我如何綁出不同的圍巾風格

哈~剛開始試戴毛線帽時~拙樣~覺得很好笑~

不過看久了就覺得挺口愛^^





可憐的羅大陪我逛了一個多小時的百貨 就只是為了兌換500元禮卷

對於腰傷未痊癒的他來說 有點累了!





所以~我說要帶他去北投泡湯 消除疲勞...辛苦你啦~~

 這也是我們倆第一次泡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