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閃發亮的漆皮包 是傻妹前晚敗的新品


暫時把它取名為漆皮束口包(漱口包??)



從今天開始它將每天與我一起上班 暫當我的公事包啦!

這款包包容量大 可以裝好多東西 天冷時還可以放件小外套在裡面呢!


而且~材質很軟 適合"機車族"使用 大可放心地把它折半放進置物箱 一點也不會心疼喲~







因為~~它的價錢實在是可愛到不行~~

大家來猜猜看它多少錢? 猜對沒獎品...


提示是...別忘了它是夜市貨...






答案是.....190元 


便不便宜? 夠便宜了吧!

雖然質感與品質很普通 不過卻是很時搭的配件 就算只用個1.2季就很值得了!!


我最愛那條由金銀二色編織而成的束口繩 

揹個閃亮亮的包包去銀行辦事提款 會不會太閃了點?


傻妹想問問各位姊妹...譬如說 妳們買了幾個稍有品牌又高貴的包包

卻因為怕它髒 而捨不得拿出來用 只有在重要場合才會拿出來用??


我會這樣耶~~平時上班怎麼揹都是固定那幾個包包

而那些3.4仟元的包包卻捨不得拿出來用....


所以~我還是買俗擱大扮的包包當公事包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