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往例  只要是3天以上的連續假期  傻妹通常都要回小琉球渡假

清明假期凌晨1點出發  大約凌晨5點半抵達東港渡船碼頭

這時  天色還未亮   我們就在路邊吃早餐   清粥小菜是公公的最愛



我們準備搭乘當日早上7點的第一班船  只不過~時間還沒到  坐在渡船站裡都快睡著了!!

準備排隊搭船時  千代美醒來囉~



其實我們大家都累了!!! 

尤其是我...已經28小時沒睡覺了...在車上又睡不著

一回到小琉球的家就睡的像豬一樣  睡到下午4點才醒

只有這個小娃兒 剛睡醒  精神還不錯  在船上一直想站立  最近很愛嘟香腸嘴  很搞笑ㄟ



千代美跟著為娘我睡到下午4點才起床   我們跟著公婆一起到菜園裡挖芋頭

後來我和羅大騎著車載著千代美到花瓶石走走拍照

第一次讓千代美試著跨坐在機車上  想不到她還挺享受的麻....



花瓶石是拍攝夕陽最佳的位置  可惜傍晚時分的海邊  風有點大  

怕小娃兒著涼  我們只讓千代美坐在沙灘上一會就離開了!!! 



誰知道千代美去小琉球  還真的是水土不符

天氣熱到流汗  不小心再吹到海風  結果給我感冒、發燒、拉肚子  我真的快傻眼了!!

  



這個小娃兒最近很愛玩這招  無論是抱著還是站著 都要給我玩下腰







其實待在小琉球4天  我們除了騎車去7-11之外  幾乎是足不出戶  差點就要把我給悶壞啦!!

枉費我還帶了一件雪紡連身長裙  打算要到海邊拍水水的照片




第3天下午 我和羅大騎著車又跑出來環島閒晃啦!!

南部的天氣怎麼熱到想打人呀!!! 而且小琉球新開的飲料店  生意實在是好到爆

買一杯飲料竟然要等上半小時  真的超誇張...



接著我們就直衝威尼斯海灘囉~

威尼斯海灘以白色細沙及星沙為名   因此成為小琉球的著名景點之一




入口處的小攤販販售許多星沙紀念品  這些貝類全是做浮潛教練的老板所撿拾的

傻妹也買了一條星沙吊飾要送給妳們喲!!



這顆大貝殼750元  能聽到海風咻咻的聲音  

羅大很好笑~拍完貝殼之後  他說再拍一張貝殼的背面  那怎麼不叫我轉過去拍背影 = ="




我終於踏上期盼已久的海灘了!!! 夏天就是要到海邊踩沙踏浪  才有"熱趣"呀!!!

有沒有看到羅大腳下這一片白色沙灘有多美呀!!!  這裡就是星沙海灘  不少遊客會來此掏星沙







看到我手上拿著什麼生物嗎?

沒錯!!就是海膽.....



拍照時  海膽還在我手上蠕動  好恐佈呀!!!

這是在威尼斯淺灘上拾獲的海膽  

其實有些海膽有毒  所以我也不敢亂抓  後來看到好多人輪流抓來瞧  所以我也借來拍拍



離開海灘之後  我們又隨繞繞看看有什麼新鮮事物

接著發現這間海景三合院民宿



好特別的民宿  竟然是用三合院古房來當民宿

而且還有分大廳、大房、二房及五間民宿房間





當我在拍攝民宿時   下面這位女娃兒主動地跑到我面前給我拍照

剛學會走路的她  好可愛喔!!



晃著晃著  天色漸漸暗

我們買了一點鹹酥雞回家"加菜"   趕緊回家顧小娃兒囉~






















 
看完別忘了給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