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倌又等久啦!!

盼了好久的羅大廚上菜秀終於又來啦~


端上桌的第一道料理就是麻婆豆腐

其實這是買麻婆豆腐料理包回來"半加工"而成  愛吃蔥花的人可以多加一點提味

滑嫩的豆腐  微辣口感的醬汁  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吃  光是配白飯就可以嗑掉好幾碗了吧!





肉食性動物的我   繼龍鬚菜後  最近又愛上口感脆度極高的高麗菜苗 

高麗菜苗比高麗菜還要脆  一朵朵可愛的菜心切成4等份  

加入蒜頭、辣椒及調味料  悶煮一會就可以起鍋啦!

高麗菜苗一斤約20~25元左右  我一個人就可以吃掉半盤高麗菜苗 





羅大廚為了改掉我這隻肉食性動物的壞習性  現在都改煮蔬菜豆類食物... 

我真的要變成"阿彌陀佛"了嗎??

 我要吃肉...我要吃肉啦~~


黃瓜四季豆  什麼菜都能配在一起來煮  就是羅大廚的創意料理  

只是他煮的口味較清淡...我有點吃不慣  如果加點醬油or鹽巴應該會更好吃...





哇~我愛吃的蝦又來啦!!

竹圍漁港採買的鮮蝦  馬上被做成燒酒蝦  

通常羅大廚會將活跳跳的蝦子放入米酒鍋內  先請它們"喝酒"  

等到每隻蝦子都喝茫的時候  就可以開始料理啦!

加入薑、蔥、辣椒等配料去腥味  先用大少快炒  再加入米酒悶煮幾分鐘就ok啦!!

每一尾蝦子的酒精濃度都超過酒測標準值  好好吃呀!!


別以為這樣我就可以滿足啦~

我的胃口已被羅大廚給慣壞了!!  那些小蝦怎麼能滿足我呢~


瞧!! 要吃就要吃泰國蝦    夠大尾才夠爽呀!!





玉米蛋  

 


豆穌鱈魚  大家一定很好奇什麼是"豆穌"吧? 會料理的人應該知道這項配料

有些賣場會有賣玻璃罐裝的豆穌醬  羅大廚跑了好幾間才買到的秘密武器

這道料理的做法也很簡單  首先不必加任何調味料 直接先將鱈魚清蒸煮熟

再來就是把清蒸鱈魚的精華湯汁倒入大鍋內  與蒜苗、豆穌拌抄  

最後再把炒好的豆穌醬淋在鱈魚片上 就ok啦!





生菜沙拉  我就說我快要出家吃齋了吧!!

因為沒有切絲的工具  羅大廚在切蘿蔔絲時不小心切到指甲  好加在沒有切到手  否則我哪吃得下...





呼~~終於上菜完畢.....謝謝大家的捧場支持  招待不周的地方請多包涵 ^______^








喜歡羅大廚料理文的朋友們,別忘了按一下「推推」

感恩啊~~


「羅大廚上菜囉~7~」推推人氣達13  希望這次能衝破上回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