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怎麼變的不一樣?




我的妹妹頭又重出江湖啦~

呵~髮型怎麼換  好像就只有這幾種變化.....


早已看膩一成不變的自己

原本考慮要染髮  最後還是決定燙Q毛





昨天特地早起餵奶、買早餐    11點就出門去髮廊燙毛囉!!

這次沒有和設計師預約時間  因為前天本來約好要去護髮  結果我又臨時取消

所以這次我就直接去髮廊報到

 我只要說燙Q毛  設計師就知道我想要什麼樣的髮型及風格

燙頭毛最花時間  我從上午11點坐到下午3點  屁屁都快開花了!

光是洗頭就洗了3次  頭皮也都搓爛 = ="

還好有做"頭皮SPA"  涼涼的薄荷精油  讓頭皮能舒緩清爽許多

   



最後又花了300元做精油護髮

坐了4個小時燙出來的成果.....我並不滿意

因為~捲度不夠Q  而且我的髮質很容易就變直

以往燙髮都要再補燙才會較持久  我想~這次應該也不例外吧!

等3天後洗髮  看自己吹烘出來的捲度如何再說吧~


燙頭毛不只花時間  更花錢呀!!

感謝羅大贊助2仟元又在家照顧千代美  才能讓我燙漂亮Q毛  啾一個喲~ 






為娘皮膚最近過敏  很容易變成蘋果臉.....而且右臉頰還長顆大痘







羅大曾說過~他不喜歡我剪妹妹頭...因為這樣只會讓他看起來更老....

可是~為娘沒有勇氣剪短髮改變造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