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MAYBELLINE官網


 BB霜魅力持續發燒ing

繼韓國開架式彩妝的BB霜燒起 現在各大彩妝品牌也推出不同訴求的BB霜

我從未使用過BB霜 也不知道它是否像廣告上說的這麼好用  可以用來當底妝

前幾天看到MAYBELLINE純淨礦物BB霜的廣告 

只要一瓶就俱有保濕、防曬、遮暇、底妝、潤色、隔離、控油及修飾毛孔等8種功能

基於好奇 所以就敗了一瓶回來試用看看啦!!!

我主要的訴求是控油、保濕  如果有潤色的底妝效果是最好啦~

平時上班我只抹隔離霜就出門  平日不化妝  是要讓皮膚好好休息一下

所以~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就適合我這個懶人


先來介紹產品吧!!

開架式彩妝品的價位都很親民  一瓶30ml只要390元

我是去佳瑪生活館買的  特價330元  顏色...好像別無選擇  就只有一種

SPF26/PA+++  足以一般外出時使用


可能是我的膚色較黑  這款BB霜塗抹在臉上會比較白  這樣就和脖子有色差

所以我會使用粉樸來推勻



使用幾次下來~我發現它的控油效果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