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之後 身材跟著體重數字隨之增長

原本不算寬的臀部和不算粗的腰圍也就越來越恐佈....

卸貨之後 當務之急的事就是瘦身...減肥,,,

要如何把身上多餘的肥肉(油)給"驅逐出境" 就是每個產後媽咪每天必做的功課啦~


這次傻妹要和各位媽咪分享的是小潔麻咪大心分享的
纏繞式束腹帶&骨盆帶

纏繞式一片式束腹帶的差異處就是纏繞式可依胖瘦體型自由調整鬆緊度

我剛開完刀住院期間  使用的是傻大姊所借給我傳統一片式束腹帶  

一片式束腹帶束縛力強  適用於固定剖腹產傷口  避免傷口肌肉因活動時而受拉扯


原本我早想換上纏繞式束腹帶  不過回診時醫生建議使用一片式束腹帶至少3個月以上

醫生說纏繞式束腹帶如果束的不夠緊  對於術後傷口的癒合速度會有影響

所以我就乖乖地束上一片式束腹帶到產後12天....





直到前天我才把纏繞式束腹帶拿出來  平躺在床上一圈一圈地綁  

綁到滿頭大汗 才終於綁好360cm長的束腹帶

這款纏繞式束腹帶共有220cm及360cm二種尺寸  360cm可纏繞至胸部下方  才不會有胃凸的現象

不過因為半夜我還要爬起床餵夜奶、換尿布  所以我還是會使用一片式束腹帶拆黏比較方便


最近天氣好熱....綁上束腹帶更是大汗小汗直直流  又不能吹電扇...快熱昏了啦~~







橡膠骨盆帶也是產後媽咪想要消滅大屁屁的"秘密武器"

說出來也不怕你們笑~~懷孕後 歐巴桑的大屁股都出現了....

懷孕34W時的臀圍竟大到42吋 骨盆帶的尺寸L才夠用   

((L最大可用於44吋,結果我拿到貨時竟然連黏都黏不上.....))


不過我今天拿布尺一量~~~我的臀圍竟然小了3吋耶!!!   ((應該說~至少少了3吋))

綁上骨盆帶  果真黏得上去耶!!! 哈~~~好開心呀~~~((轉圈ing)





不知是不是因為剖腹產的緣故  以致於我的骨盆沒有被胎兒撐大?

這2天傷口比較不痛了!! 所以從今天開始我按照說明書上的說明  早晚做幾分鐘的骨盆操

持之以恆希望有效^^





再來就是瘦身霜啦~~

因為坐月子期間不能洗澡  害我連妊娠霜都不敢擦  眼看黃金期一天一天地過...

等我出關後  第一件事就是要全身去角質再塗抹上瘦身霜努力瘦...瘦....瘦....











                                     請幫決心要瘦身的俏媽咪推一個支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