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和各位姊妹分享的是莉捷捲度up慕絲(03) 

這瓶慕絲前陣子廣告打的很兇  當時心裡就有點被它給燒到啦~

傻妹的美髮造型品都採取"聯合國"制度  沒有特定忠誠的品牌  (適者生存 不適者淘汰)

捲髮慕絲我用過許多不同品牌  持久度和捲度呈現度都不同....

LUCIDO-L強力定型慕絲我就覺得不錯用 





進入主題....

liese莉捷這次推出3款不同捲度慕絲  由髮塑力由01至03  

03就是髮塑曲線最強的...小康賣到缺貨...我等店員小姐幫我到其它分店調貨


莉捷捲度up慕絲和他牌慕絲不同之處就是它帶點淡淡的果香味

使用慕絲最討厭的就是雙手變的黏稠  但是它不會   用水沖洗一下就乾淨了! 





平時傻妹的美髮步驟除了洗潤髮之外  在吹整頭髮之前 都會先使用髮梢修護霜和髮妝水  





MACHERIE髮妝水 (粉色瓶)  第一步驟就是噴上水蜜桃香味的髮妝水

這種東西不能省  我都很阿沙力地噴 (聞)  啊~~好香~~





阿葵亞髮梢修護霜(藍色瓶)  半透明凝霜  塗抹在髮尾處  味道很香

這是我的私房品  記得以前一瓶才79元  一下子就翻漲到129元  真是"暴利商品"

不過...儘管它身價大漲  我還是會用...我是忠誠消費者呀!!





最後吹到頭髮半乾時  在髮尾處抹上LUCIDO-L造型髮腊(綠色瓶)加強捲度 就完成整髮動作啦!!





從3月燙髮到現在也已經快五個月  我的Q毛在我勤快捲髮之下  Q度還維持的不錯呢!

最近又想要把頭毛直回來....還在考慮中....

羅大說我剪短髮應該也不錯看  但我不敢一次把頭毛剪掉  等它留長要等好久呀!!









         了讓更多人看見這篇文章,請各位幫傻妹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