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的第一篇網誌傻妹就暫不介紹美食文啦!

今天要來介紹彩妝文!!

上圖這盒KATE魅感眼影盒是我上星期所買的新品 BU-1藍灰色


藍灰色眼影是我個人首次挑戰的新色系  

打開我的化妝包 清一色都是粉色及大地色系眼影局多...

春夏來臨之際 也該換個適合春夏活潑鮮豔的顏色^^





我好喜歡KATE黑色外盒設計 共有五種顏色 還有亮粉在裡面


畫在手背上的顯色照~~由淺至深把它排列出來...





1. 首先使用指腹沾取眼影D塗抹在眼皮部份

2. 接著再沾取眼影CD重覆塗抹於眼際處 朝上加深暈染至眼窩

3. 使用內附的眼影棒(尖端)沾取眼影E(藍黑色),畫在眼際處 就像畫眼線一樣

貼心小提醒:別忘了下眼線1/3也要畫 眼睛看起來才會大大的喲!!

4.
最後再沾取眼影A 打在眼窩上就完成啦!







窗外陽光照射之下的顯色 看得到藍色眼影吧??

有沒有發現 我在下眼際及眼頭處 塗抹眼影C (淺藍色) 

這樣眼睛看起來顯的特別有神呢!!

(OS:是什麼神呀?.....................)





眼影E畫出來的下眼線也很水喲~~
真是一盒具有多種功用的眼影呢!! 推薦給各位好姊妹們


魅惑眼影好像有4款顏色?? 好想把它們通通帶回家喔~


啊! 差點忘了說價錢~ 定價400元 我是以349元購入









為了讓更多人看見,請大家幫傻妹按一下「推推」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